ZOE_6542.jpg

 

ZOE_6543.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著迷使用紋身貼紙,為整體著裝畫龍點睛

就像,真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寫部落格。

有人說,如果你能持續做一件事情,火火熱熱的做,你很自律,你會成功。

我心裡深知那不是自律,而是慾望

是身體自己動起來,跟思考之後做的任何判斷,都沒有關係。

-

好像曾經小紅過一陣子,在沒有被太多人了解的時候,又火速被吞沒了

看著身邊同期入坑的水水們一樣載浮載沉。

我忽然覺得這樣也好

這樣很好

不用為了衝流量,寫一堆農場文,或是整理過的旅遊資訊

痞客邦跟無名有什麼不一樣,

痞客邦跟無名沒有什麼不一樣,

終於不是為了被注意到而寫,是因為想寫所以寫。

-

這樣很好

-

最近看了一個國外的youtuber 也是部落客轉型

現在他的部落格充滿個人色彩,完全是生活筆記的模樣,並不特別取悅誰,

很隱密、很迷人

或許那也是我想成為的樣子

或許,真實生活已經很有趣,只要好好記錄下來就可以了

並不用特別營造虛擬人生,光鮮亮麗的模樣。

-

我知道這裡總有人,來來去去,

可能你們不記得我是誰,可能已經記得我是誰。

光輝歲月,總有前後

文字會為在意的人留下,被留意的人讀取。

 

-

 

 

ZOE_6627.jpg

 

-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