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68.JPG

嗨大家好,暑假過得差不多了呢

從什麼部份可以察覺呢?

大概就是天氣悶熱的時候越來越少,食慾也回來的那一天開始吧

已經有要過中秋的準備了。

在此之前我們去做暑假該做的事情:看一個有賣票的展覽

這樣暑假作業的最後一頁,問說都做了些什麼的那一頁,至少還能把票根貼上去。

最近的生活跟有錢人一樣,樸實無華且枯燥,

喜歡喝氣泡水,因為可樂喝起來太胖,零卡可樂喝起來太噁心。

喜歡聽茄子蛋的新歌跟舊歌,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哼出運將情歌,還被誤認為是台灣大車隊主題曲。

喜歡早上起床的時候先幫花換水,祈求他們都能活得久一些。

喜歡做棒式跟弓箭步,雖然荒廢幾次之後再也沒有要變瘦的跡象。

喔,我也覺得我算是蠻喜歡自己的那種人,

可能小時候爸媽給的愛非常滿,導致我對自己也非常滿意

雖然知道身材不符合審美觀,但並沒有很害怕或很著急要改變

會開始運動,是因為胖子身體實在太差,運動之後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了。

總之,與其充滿計畫卻沒有辦法完成,導致自己被挫折感擊敗

現在的生活屬於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什麼,或完成什麼偉大目標的狀態

但偷偷的,還是有一點一點,完成一些小小的事情。

小時候氣焰高漲,覺得人定勝天,沒有什麼做不到的,等到長大了才懂得謙虛面對這個世界。

或許因為這樣態度的轉變,我已經不太適合做一個部落客或什麼的。

因為覺得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都很渺小,不足以說嘴,

比如說去非洲旅行或去任何地方爬山,以前的我一定可以狂寫十篇文章吧,

但現在卻覺得這樣的文字多多少少有膨脹或炫耀的成分,太讓人心累了

也有可能因為我已經變成了冷淡的大人,

非洲旅行什麼的,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值得興奮了,

所以,一點寫字的動力也沒有。

-

不過呢,越是這樣就越要記錄下來呢

細碎的人生轉變跟看似平凡其實幸福無比的每一天

不管天氣奪熱都牽著手過馬路的每一天

因為想剪頭髮所以今天立刻跑去剪了,隨心所欲的每一天

可可愛愛陽光普照的每一天

希望未來都能這樣複製貼上

就算無聊,這就是目前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會繼續記錄下去的

其實蠻習慣沒有人跟我互動了

如果你們喜歡或想繼續看這種生活瑣碎的紀錄,或許能不經意地讓我知道?

或許留下一些線索,可以被察覺的那種,

對了,留下一些麵包屑給我吧!

-

開學快樂

 

DSCF0177.JPG

DSCF0178.JPG

IMG_2472.JPG

IMG_2484.JPG

IMG_2557.JPG

DSCF0197.JPG

IMG_2586.JPG

DSCF0188.JPG

DSCF0193.JPG

IMG_2567.JPG

IMG_2574.JPG

IMG_2599.JPG

 

-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選展 中村至男 松菸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