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of-adaline  

觀賞本文前,

謝謝:)

 

【一月】

 

1/16 鳥人

鳥人已看,好看到炸!

我很少用這個形容詞,不過這部片是一部「很有格調」的電影。

想看黑帽駭客的人可以都去看鳥人就好嗎?拜託拜託~

 

 

 

1/30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其實本來不會想看,

不小心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太強大~決定到時候一探究竟。

 

 

 

1/30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有我們最愛的伊旺麥奎格♡_♡

我個人還會再去看《撒嬌女人最好命》,沒為什麼,單純看周迅(笑)

 

 

【二月】

 

2/20金牌特務

 

 

 

2/27模仿遊戲

本月還有一部眾人期待的《魔法黑森林》我反而還好,

倒是這兩部我一定會殺去看:)

 

 

【三月】

 

3/6成人世界

千萬不要小看成人世界,

這部可是《第九禁區》導演的新作呀!

我光看預告就淚流不止。強烈建議大家點來看看!!

 

 

3/13仙屨奇緣

 

 

【四月】

 

復仇者聯盟2!!

一聽四月有復仇者聯盟,都沒有人要出片了!

真期待鋼鐵人戲份可以多一點哪♡

 

 

【五月】

 

《明日世界》

敘述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

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

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集科幻、懸疑、冒險于一身~!五月就決定交給他了!

 

 

《時空永恆的愛戀》

關於一個女的somehow竟然永遠不會老!不會老!不會老!!

這麼令人熱血沸騰的議題,不看嗎?

 

 

【六月】

 

《侏羅紀公園》

雖然有可能是雷片,但衝著童年看過侏羅紀公園的美妙回憶

就是要去看看有多雷啦!(大誤)

 

 

【七月】

 

《彼得潘》

彼得潘~彼得潘~我要去看彼得潘!!

預告感覺超有質感呀!

就算您不喜歡童話故事,衝著休傑克曼跟魯妮瑪拉~怎麼可以不看呢?

 

 

跟大家掰了為一下七月還有值得期待的片唷

是這部《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出品必屬佳作,而且預告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趣

但貝拉其實不太會去電影院看動畫片,所以....

 

另外本月值得期待的還有《小小兵》!

據說這個月還會有《蟻人》,但我、不、想、看。

 

 

【八月】

Cara-Delevingne-Full-HD-Wallpaper-desktop-958x638  

《紙上城市》

改編自小說,應該是奇幻小說吧我猜,

But 看點跟故事本身好壞沒什麼關係~

純粹是支持一下Cara Delevingne終於第一次主演電影(歡呼)

 

 

【九月】

目前從缺

 

 

【十月】

Screen-shot-2013-12-03-at-6.37.08-PM  

《科學怪人》

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跟詹姆斯麥艾維一起擔綱的呀!

雖然還很遠,但是已期待。

 

【十一月】

目前從缺

 

 

【十二月】

 

《小王子》

不管幾歲重新溫習這個故事都會被打動,

就算他是動畫片也想要去看,已準備好衛生紙。

 

期待跟各位在戲院相見歡囉(L)

 

follow me on

 

500  200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