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jonzes-her-movie-review  

以下並不是2014年不可錯過,不該錯過的好電影。

而是如果他們出了DVD,我想帶回家,

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地陪伴我一段時光

重復告訴我愛跟虛無的關係,講述生與死的課題。

 

 

《雲端情人》Her

先別說影片帶來的情緒波動

光是畫面配置,色彩運用就該再看一百次。

【電影】雲端情人|#&#%^#*@>?@&%#

 

 

1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喜歡顏色,喜歡劇場感

這部片是今年少數,導演自我意識很濃,卻不令人討厭的電影

雖然我跟魏斯安德森不熟,不過看完已經深深愛上他。

 

 

2  

《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

 兩大男神(咦?)攜手合作,能不看嗎?

據說普通人的戀愛感只能維持兩三個月,

之後就是添加許多現實元素後的綜合感受,而非荷爾蒙爆炸帶來的愉悅感。

兩個吸血鬼,一場悠久悠久的愛情,緩慢有味,

下雨的時候(比如今天),很適合泡杯茶慢慢的看。

 

 

3  

《一日一生》labor day

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人才會懂(大誤),陽光普照,情感芬芳的電影。

不止如此,偶爾也有美麗的鏡頭

愛有千種面貌,這種也不錯。

【電影】一日一生|今天我遇見你 明天我們在一起

 

 

373f607f0  

《大法官》The Judge

其實我應該是會買DVD,但不一定會打開來看

因為我怕會一直淚崩,太辛苦了。

【心得】最後陪爸爸走一程I大法官

 

 

5  

《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還沒看,不敢看,想看。

 

6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同上

 

60b847d4a6c4e2aab68e53297e986f7b37fb1c09  

《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

說故事的方法是我喜歡的,迪士尼是我無法抗拒的

以後想跟小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可能要先一起看過魔法保姆麥克菲

 

 

˙1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當你在思索生與死的問題時,當你想看太空美景時,當你缺乏愛的時候

都很適合服用。

諾蘭今年也交出了一張漂亮成績單,漂亮到我遲遲寫不出心得,因為觀後總是情緒起伏很大。

 

8  

《控制》Gone Girl

因為/喜歡/這樣的/懸疑劇情片。

 

22  

《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

每句台詞我都想要背起來,不把DVD看個十次怎麼可以。

 

80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

同樣是愛情片,真愛繞圈圈跟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請選後者啊!

 

 

arlings-set-03192012-08  

《愛殺達令》Kill Your Darlings

單純因為Dane Dehaan我的菜,看他千遍也不厭倦~

更何況還可以看見他跟人曖昧的模樣嘻嘻

哎,怎麼不來抓住我的臉呢:(

 

 

結論:一年買13片DVD,也還好而已嘛~

 

最後跟大家分享下2014的電影總匯

 

祝大家新的一年能看更多好電影L)

 

follow me on

 

500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