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9  

講得好像三公斤是個人名一樣

哈哈

其實也不過就是我整個春假過太爽,一不小心發胖了

發胖了該怎麼辦呢?老佛爺有說過

螢幕快照 2014-02-26 上午12.42.04  

恩恩~名言佳句,聽起來挺受用的(完全自暴自棄沒在理他XDDD

不過除了運動褲我們還有其他選擇唷

在各位短暫的胖仔時期,(我個人應該是沒救了)

我們可以挑幾件低檔寬褲來穿穿~

假裝自己走男孩風,應該也是蠻可愛的這樣XD

這次配了兩套:)

褲子是我夢寐以求的條紋低檔褲,

以後穿舊了就在家當睡褲或居家服也完全無違和感的褲子!(蓋章按讚!)

IMG_1104拷貝  

那天去華山拍照,陽光大到!!!!

讓人覺得很開心呀~哈哈

IMG_1092拷貝  

IMG_1095拷貝  

穿上低檔褲就想手插口袋

手插口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連表情也流氓起來了 羞羞>///<

IMG_1127拷貝1  

走一個他是路人嗎?他應該是路人吧?的路線

 

 

第二套穿比較多,配合最近日夜溫差大,熱就脫、冷就穿 這樣~

IMG_1190拷貝  
這背心也是我夢寐以求的背心XD

日本漫畫裡面可愛的男二都會穿這種背心啊!!!!!!

IMG_1177拷貝  

這套包緊緊,雖然看起來圓圓

但因為背心的輪廓很明顯,整個人看起來也不至於到邋遢~

IMG_1160  

IMG_1157  

總之就是

1.有寬就要有緊

2.顏色協調

3.露出肌膚(我唯一可以露的就是腳踝了吧 哈哈哈哈)

以上三點都是敝人在下就讀國中時期拜讀少女雜誌得到的資訊

受用至今啊~~

IMG_1169
  

結果三秒就把我的搭配技巧講出來了(笑

那以後豈不是不用繼續寫文章了(汗

未命名-1  

找資料時找到某日牌的lookbook給大家參考下

他們家的衫都頗可愛,台灣好像也有代購的樣子~

所以說,寬褲這種東西穿起來也不一定會很man

就看個人造化。

IMG_1138拷貝

個人覺得變胖的時候穿長裙好~像~也~不~錯~呢~

大家覺得呢?

 

 

最後要用一張可愛的圖來跟大家說再見

示範一下大叔系要怎麼裝可愛↓↓↓↓↓↓↓↓↓

 

 

 

 

 

 

 

 

 

IMG_1203  

圖說:大叔系女孩與眾女神的合照

 

 

看得出我在學哪位嗎?他們的姿勢都好厲害!!

哈哈天阿,希望有娛樂到大家

這樣也不枉費我在拍照的時後被路人們側目~

 

那麼,祝大家瘦身成功!(f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大叔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