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8 copy

說到素食大家會想到什麼呢?要不很油,要不沒味道,而且因為都是蔬菜,賣相也不太能勾起我們的食慾。

這次久違的食記,要向大家推薦這家嚇死人的創意蔬食餐廳《品盛悅素軒》!!!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味蕾不甚靈敏,東西只有難吃跟好吃,很難說得出什麼所以然。

但這次吃到的東西實在太驚人,沒跟大家分享,部落格豈不寫假的。

 

 

IMG_9837

因為朋友狂推薦,這次跟小爰一起來到悅素軒用餐~各點了一份套餐,

雖然套餐價位(菜單請參考: http://goo.gl/IUmKt4 )對小資女(就是我)來說有些小高,但是吃過真的會有不枉此生之感。

到底有多誇張,請看:

 

 

《小爰的香蔓套餐》580+10%

IMG_9844

香蔓精緻臻品

香蔓套餐的售價是580元加一成服務費,前菜先來三盤小菜,非常可以接受。

尤其大家知道中間那盤是什麼嗎?是傳說中的分子料理!!

儘管他看起來是蛋,實際上卻是優格與芒果的重新組合。(意圖使人傻眼)

(我超想吃看看的阿!)

左邊是酸酸甜甜水果盤,中間是優格,右邊是麵包佐沙拉

照著順序從左吃到右,開胃又清爽~

 

 

IMG_9857

焗烤起司香草洋菇

喜歡起司又喜歡香菇的朋友(又是我)有福了!

這道聽名字就知道絕對不會失敗的餐點,也在香蔓套餐之中唷~

焗烤上面脆脆的那層很薄,一挖下去都是牽絲的起司,

不論單吃,或是將起司挖到右邊的薄餅上夾起來食用,都很享受:)

 

 

IMG_0009

記得有兩種可選,小爰選了南瓜鮮蔬濃湯

是的,你還以為這只是一間中式的素食餐廳就錯了,人家是創意蔬食,自然也是有南瓜湯這個選項的。

 

 

IMG_0013

IMG_0012  

三杯猴頭菇

猴頭菇吃起來很有肉的感覺,但是他真的是素的。

整鍋配上一碗養生五穀飯,鍋裡又有超多青菜,吃完(其實有點吃不完)超級滿足。

 

除此之外,香蔓套餐最後還有主廚特製甜點跟餐後飲品可選唷。

580加一成這個價格有點划算到嚇著我。

 

 

《貝拉的初韻套餐》880+10%

IMG_9854  

極品何首烏

聽名字很像中藥,本來不太想喝,以為會有些甘苦的滋味,

結果根本沒有苦,只有甘,很像清淡的雞湯。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湯裡的核桃不但營養價值高,還可以補腦(保護腦神經)

像我們這種腦有點弱的年輕人,實在應該多多食用~(還好我吃到了)

 

 

IMG_9855

初韻典藏臻品

看到這前菜,心情不好也難,最上面很像馬卡龍的東西其實是紫芋中間夾酪梨。

下面的山藥細絲吃起來很有日本料理感,上面一顆一顆的看起來像魚卵,其實是醬油精球

也是這幾盤中我最喜歡的一盤。

 

 

IMG_0005

IMG_0006

焗烤勃根地蘋婆

初韻套餐同樣也有焗烤類的前菜,不過我們焗烤面下埋的不是洋菇,而是堅果類

據說是鳳眼果,吃下口就能感受到他肯定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回家一查果不其然,養胃、清腸道、還可以降燥解熱唷

除此之外,旁邊很像春捲的東西也很好吃,裡面夾著番茄、生菜、等等蔬果,每樣都切得細細的,食用感覺非常精緻。

吃完油油的焗烤再吃它,完全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IMG_0022

IMG_0021

紅油雲吞搭和風菠凌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已經對它精緻的擺盤習慣了。

不但東西很細緻,擺盤講究,身為一間餐廳重要是要東西好吃,悅素軒也確實達成了。

左上角很像小黃瓜的東西,其實是一葉一葉的蔬菜製作成圓柱狀,上面淋了胡麻醬。吃下口那一瞬間超驚喜!這才是所謂的廚藝嘛(感動落淚)

右下角那一盆是爸爸嬤嬤會喜歡的東西,有以前大菜最喜歡做的勾芡食感。加了彩色椒類,看著好吃,吃著滿意。

裏頭的混沌,看著是餛飩,吃下去也是餛飩,但裏頭肯定不是包肉就對了。

 

 

IMG_0028

IMG_0031  

巴黎香榭猴菇排

我的主餐我要好好稱讚一下!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

本來點餐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想說猴菇排就猴菇排呀,為什麼要賣弄加巴黎香榭什麼鬼的。

但既然這麼好吃,就算你要加成巴黎香榭奢華頂級鐵塔精選猴菇排,我也認了,准! 

這個猴頭菇不但擺盤漂亮,而且口感令人著迷。

表面脆脆的很像皮,內裡入味又有嚼勁,快要比肉還好吃,跟小爰的三杯猴頭菇,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口感。

一口咬下除了驚豔之感,完全說不出任何話,趕快切給大家吃比較實際XD 

在這道菜之前,我沒吃過猴頭菇,對這種食物的想像是零,但喜歡吃猴頭菇的小爰也大力稱讚這道真的是,行。

我想我第一次就吃到如此好吃的,怕以後再也回不去了(哭)

總之,推薦大家下次來的時候一次要點這道,才不枉此行阿。(我是認真的)

 

IMG_0032  

主廚特製甜點

紫米紅豆湯,事實上我還停在剛剛吃到  巴黎香榭猴菇排(做個挪抬以表尊敬)的震驚之中,

這道我只記得口感很溫潤,不會太甜,也很好喝,我有完食。倒是水果可以厲害一些,不然就會這一系列驚奇中的小敗筆。

 

 

IMG_9841

玉山薊  

最後來跟大家推薦一下當天我們的茶品玉山薊,通常去用餐,餐廳會先付上白開水,但是悅素軒附上的是厲害的茶類。

我本來就是喜歡喝茶的,對餐廳的茶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喝到這玉山薊還是有點略略上癮。

口感溫潤,喝下去整個身體都很舒服,據說這是一種國寶級的養生食材,有行血解毒的功效。

 

 

綜觀品盛悅素軒,個人心得是出乎意料的厲害。

其實我那天去用餐的時候是有點吃不下的,但結束之後反而覺得身體舒服很多。

儘管整個套餐一道接著一道,份量看似很多,但用餐完畢也不會像平常吃完大餐一樣感到胃脹

一點負擔都沒有,反而覺得通體舒暢呢!

 

這麼精緻,又對身體不錯的養生餐點,很適合在節慶時帶著爸爸媽媽一起來享用喔:)

 

【店家資訊】

品盛悅素軒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

電話: (02) 2502-171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下午茶14:30~17:00 , 晚餐17:30~21:30 晚餐

餐飲價位: 200元~10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follow me on

 

500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