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jpg

大家好,又到了瀏覽率最高,大家最愛看的lookbook 系列

(但我總覺得這次的點閱或許會有點堪憂)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三月研究完春天流行,發現粉紅色是這一季蠻有趣的顏色之後

我就默默的規劃想要來做一個粉紅色的穿搭特輯

前前後後搜集起來,也有五套這麼多

雖然儘量把粉紅色穿帥帥,

但整篇文章圖修下來,自己看這顏色也是看得蠻火大。

希望大家能在五套穿搭其中找到自己的靈感,並且不要討厭我

:)

-

Look 1

DSCF3065.JPG

 

DSCF3075.JPG

絲絨材質襯衫+麂皮百褶裙

大大小小的條紋,搭配鬆鬆軟軟的剪裁,

希望可以不要穿的太少女,所以配了一雙深色的尖頭鞋

上衣紮一半是最近跟同事學的好招,

看起來很帥氣瀟灑,身形也瘦瘦的。

 

Look 2

DSCF3274.JPG

DSCF3310.JPG

DSCF3312.JPG

全身的同色系西裝是bershka挖到的寶

搭配我唯一一雙8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覺得這輩子再也不可能會長更高了。

硬要說這套穿搭缺了什麼,

我想除了內衣之外,應該就是墨鏡了吧。

 

Look3

DSCF2215.JPG

DSCF2228.JPG

回歸鄰家女孩的粉紅色穿搭

橫條紋+直條紋再搭配後背包。

「不管潮流如何變化,這樣穿不會錯」

就是一套這樣的穿搭。

穿寬褲的時候我會特別注意上衣的長度,

最好是不要太長,不要蓋到屁股,否則很容易看著邋遢

若真的想穿長長的上衣,我就會選擇直接長到過膝的款式,看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造型。

 

Look4

DSCF3183.JPG

DSCF3185.JPG

看起來很有自己想法的壞女孩穿搭

收口袖T恤搭配金龜綠百褶裙

長期發摟我部落格的女孩們應該都看過這條裙子

不過你們可能沒想過我會把它穿的這麼壞。(笑)

下半身用短筒網襪多增加了一點造型趣味,

修圖的時候也是覺得「有副墨鏡會更好」的look

 

Look5

IMG_0465.JPG

 

IMG_0439.JPG

我說實話是個不特別喜歡粉紅色的人

但莫名其妙衣櫃裡就是有這麼一些粉紅色衣服,

這套把所有的粉色單品都湊齊了

手提袋、墨鏡、甚至連手機殼都是粉紅色的。

想走一個人畜無害的友善模樣,所以選擇了屁股寬寬的打摺褲,再配上超~可愛的毛怪鞋

是這五套裡面我第二喜歡的一個look

(總算有墨鏡了,至少這部分沒有遺憾。)

-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喲:)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