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5393.jpg

Day 300

最討厭的人+最喜歡的人

想見的時候見不到,被工作綁架的時候脾氣差

讓人又哭又笑又擔心又緊張,每天覺得焦焦躁躁,莫名其妙。

 

Day 239

7: 「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B:「那你可以相信我啊~」

7:「也對噢!誒?不是!可是你還是騙我啊!」

B:「蛤?我騙你什麼?」

7:「你都騙我說你不喜歡我啊,還說你最討厭我。」

 

Day 232

不喜歡高昂濃烈的情緒來糾纏生活

有時候我會跟男友說:「好了,冷靜一下」或是「不要撒嬌。」

他就會裝委屈

「可是我比你小誒,你!要!讓!我!!!」

OK直接公然撒嬌。

 

Day 200

生活是甜蜜,還有其他許多砸碎的廢事

(通常砸碎的廢事占大多數)

希望跟這個人,互相扶持,走過山窮水盡疑無路。

 

Day186

在日本的時候,某天鬧脾氣了,

(因為行程跟我想的不一樣,加上沒有拍到喜歡的照片)

晚上在晴空塔吃完好吃的牛舌飯(之類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雖然也沒特別說什麼,可能表情還是怪怪的吧

回飯店的時候,男友坐在床上,拍拍大腿叫我過去坐

坐下來,我沒有看他,

他輕輕摸了一下我的瀏海

「怎麼了?哪裡委屈,妳說說看。」

然後,眼淚就來了。

 

BRI_5411.jpg

 

Day 185

在無人的小徑上

「啊啊~還要走多久才會到呢?」

「你說跟你嗎?」

「嗯⋯不然?」
_

有時候想要的太多了,想去的地方太遠了。

仔細想想,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那時候妳花了一個下午趴在裁縫機前幫我做了花花俏俏的電腦包,還是那時候你帶我開遠遠的長路去看海,

有一個時候,我們牽著手過馬路,(你牽著我的手過馬路)兩個人眼淚噗通噗通,比綠豆還大顆,不停往下掉。

每個當下都是真切的,

我們的靈魂互相融合,

像不同顏色的液體,流進同一個容器中,

本來就是,將來也會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被稱呼為甲,而不是a+b+c)

-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翻騰的,

爭執中,覺得不愉快,意見不合。

但總體來說,我們還真是快樂啊。

_
「走一輩子,應該會到吧。」

「下輩子也可以繼續嗎?」

 

Day180

沒有意識到已經過了這麼久

可以嗎

已經跟這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嗎

沒有問題嗎

 

Day162

沉沉睡去一路來到晚上六點多快七點,

在迷迷糊糊之間,好像有人把我從地板抱到床上繼續睡

又好像有人牽著我去覓食。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但是在這一刻我們彼此牽連,

那些令人焦躁的、鬱悶的、憤怒的、氣急敗壞的,

感謝你陪我一起承擔。

 

Day 85

在你溫暖的領土上

我是一隻不須進食的羊🐑

任憑美草生長

在你甜蜜的領土上

 

Day 50

在有限的時間裡當一個善良的人

告訴你我愛你並且不求你什麼。

 

 Day 5

看著男友的背影,意識到他還只是一個孩子

想到他在前陣子都還只是個陌生的孩子

沒想到現在已經來到身邊了。

「可以跟著他嗎?可以跟著他吧!」

「想要跟著他。」

BRI_5388.jpg

 

 

 

 

BRI_53021.jpg

-

BRI_5291.jpg

 

沒有預料會發生的,各種奇妙邂逅

但凡來到身邊,你必當全力以赴。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玫瑰撒花)

-

photo by : Brian

 

-

DW官網85折折扣碼: bellawang
DW官網: www.danielwellington.com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