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67.jpg

-

新年第一發!來個2017待看電影清單吧

2017年超級可怕,充滿英雄與續集

隨便動動指頭一數,舉凡復仇者聯盟、正義聯盟、金剛戰士、驚奇四超人、阿凡達(阿煩噠?)、蜘蛛人(而且還擅自換了演員?)

連票房還(普)好(普)的分歧者跟移動迷宮都來參一咖。

噢對,還有惡靈古堡6

惡靈古堡6。

惡靈古堡6。

嗯。

 

 

Well, 以上的電影大家動動手指都能查到超多花絮及資訊,基本上不會在這份清單內噢。

這份清單照舊例要放些貝拉想看的電影(笑)

也就是說,雖然有些片,或許可能很爛,但我想看,還是會出現在這裡。

那麼就從一月開始囉~GO!

 

一月

《速食遊戲》

最喜歡這種陰險狡詐的真人故事。

描述「麥當勞」創始人雷克羅克備受爭議的創業傳奇。雷(麥可基頓飾)原本是一名50年代默默無名的推銷員,

某日他來到南加州麥當勞兄弟經營一家漢堡小店,看到了無限商機,於是雷決定與麥當勞兄弟聯手,引進標準SOP流程製作和加盟店模式來經營,

且迅速於全國各地展店。但最後雙方卻反目成仇,雷更從這對兄弟手中奪走了這家連鎖速食店的經營權。

 

一月目前還有夜行人生感覺彷彿不錯,但個人無理由討厭班艾佛列克,所以跳過。

 

二月

《救命解藥》

這部有丹恩迪漢噢,雖然被說有隔離島既視感

但我想或許他會比隔離島更難看一點。(哈哈哈)

總之,無人可以阻擋我去看他的決心!!!看在丹恩綠色眼珠的份上。

掰惹味一下給各位迷妹,

今年目前已知丹恩有兩部片,是否令人開心呢  😌  2017果然是很棒的年。

 

 

 

三月

《猜火車2》

從去年開始就有超多人在討論的續集

也讓人好~生~期~待~呀~

沒有一個續集讓我有這麼強烈的預感

「或許、說不定、很有可能」

會比第一集好看。

 

 

《美女與野獸》

三月大重點,個人(無理由單純偏見)不喜歡愛瑪華森被捧的那麼高,也不喜歡他演貝兒那麼理所當然

但美女與野獸好歹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故事(沒有之一)

就還是要去看一下的概念。(拭淚)

 

《金爆內幕》

目前預計三月會上~

雖然中文版預告上還沒有正確時間,感覺變數很大:P

不過馬修麥康納的瘋狂演出一向很讓人期待。題材也~恩~很不錯

貌似是個冗長的片子,希望節奏很緊張XD

 

 

四月

《天才的禮物》

最喜歡這種彆扭小孩的故事(好啦還有天才)

雖然美國隊長的長相體格都不是我的菜

但克里斯伊凡確實有種善良溫暖的特質,很適合這種角色。

墊在預告後面的音樂也很棒。(推推)

 

《愛上火星男孩》

選電影有幾個指標不能錯過,導演、編劇、演員。

雖然演員通常無法真的決定電影好看與否,

但光是看到喜歡的人心情就是會很好,所以喜歡的演員我們一向不會錯過他們的片子。

這部呢!

同樣也是男女主角我喜歡的片子,有點小科幻的背景幻境也令人著迷。

出生在火星上的男孩,奮不顧身來到地球尋找新生活的可能性。

雖然看似愛情片,但我想一定比那個清新許多。

 

五月

五月啊~五月目前看到有神鬼奇航五

不知道有誰在追這個~看久了好像小叮噹電影版(連海報也有點像)

 

六月

《神鬼傳奇》

看預告貌似是個大雷片,但題材確實有打中我的點。

又是大公司砸錢的大製作,又是考古相關,彷彿最後結局會有點新意?

(好啦~應該是沒有)

而且湯姆克魯斯有一種特殊能力,可以把每部片都演得像《不可能的任務》

But,

好久沒有考古題材的電影了噢~真想稍微期待一下。

 

 

cfc228_wwaarvi4.jpg

 

《金牌特務2》

令人期待的是Colin Firth可能會復活(?)

官方釋出這個消息的時候,正是去年宣布會推出續集的時候。

聽到這消息真的好開心,但關注這個續集一陣子...

竟然看到新加入的成員,有Channing Tatum...

Taron Egerton、Colin Firth跟Channing Tatum感覺是三個完全勾不上邊的男子耶!

總之,希望可以不要太讓人失望。

 

 

《神力女超人》

預告剪的很完整,是令人期待的點之一。

畢竟預告剪的好,片子通常都蠻好看的。

(想想侏羅紀公園~)

另外,服裝造型跟色調都好棒,感覺是精心設計💕

最後,當然就是蓋爾加朵~蓋爾加朵~蓋爾加朵~~~

安潔麗娜裘莉之後再也沒有這麼愛過一個女的

以他為主角的電影,大概不管多少部我都可以照單全收吧!

 

《星際特工瓦雷諾: 千星之城》

看故事設定非常可愛,好像是小倆口打情罵俏路線

另外還有很強的科技背景設定

而且演員對我來說完全是一時之選,可愛的丹恩迪漢+可愛可愛可愛的卡拉!

要看!!!!!!!

連所有花絮我也一個都不會放過的那種看XDDDD

-

七月之後嘛~~

目前都沒有特別喜歡的耶~那麼就先到此為止

下半年片子出的差不多再找時間補齊囉😌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