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e-in-the-moonlight-womens-emma-sailor-outfit-emma-stone-magic-in-the-moonlight-wardrobe  

 看完《魔幻月光》之後

第一是覺得台詞很吸引人

第二是覺得戲服很厲害

第三是覺得柯林佛斯好男人耶!

 

不過呢,就如同大家在標題上看見的,

這篇文章我們要來看的,是這些美麗的戲服:D

魔幻月光的年代設定跟《大亨小傳》差不多,

但是因為女主角身份地位沒那麼「貴婦」

這些衣服都保留了年代的韻味,但同時可被現代人駕馭(的意思就是好多套我都想穿阿!)

 

第一套

1

2

3  

 在這部電影裡,艾瑪史東看起來瘦到有點營養不良

穿著這種輕飄飄的洋裝,感覺真的快要被風吹走了哪。

 

第二套

4
好喜歡這幕,

穿著白色衣服的兩個人在花園相遇,雖然不是在談情說愛,但這幕真心美。

艾瑪身上的刺繡洋裝也很清新脫俗,感覺很適合夏天度假去。

 

 

第三套

5

 

6  

 在海邊也要戴超厲害的帽子,而且帽子上還要有花喔(哈哈哈

 因為衣服跟帽飾材質的關係吧我猜!

在這幕,我一直在看陽光從艾瑪身後透出來,整個宛如仙女一般

差點愛上她。

 

 

第四套

10

7

9 

男主角與女主角的一日約會服,

柯林佛斯不坦率的很可愛,想約艾瑪出去玩就說嘛~

硬說是要去給別人證明她不是假靈媒,顆顆。

好der,回來正題,難得有顏色的一套,就是我喜歡的綠色yay

看著他的腰線位置跟整體剪裁,忽然領悟到...

原來女主角是走森林系路線。(誤)

不過這套看起來真的好日系好有氣質。

BTW, 艾瑪在電影中也是個可愛的人歐:)

 

第五套

11

12

13  

 應該是國外媒體最喜歡誇獎的一套了

紅色很襯膚色,水手服製造出俏麗的異國風情。

我喜歡他是可以手插口袋的設計,覺得好看。

 

 

第六套

14  

怎麼到處都有盛開的花園呢?

不愧是有錢人的家(咦)

艾瑪身上這套除了帽子又是我的愛,腰線是非常驚人的

你可以想像(或親自去電影院見證)

這件洋裝在走路的時候,肯定會呈現出讓少女失心瘋的垂墜感。

 

第七套

18

24  

 蕾絲洋裝與短靴的組合,

有沒有覺得很像現代人在路上會出現的裝扮。(笑)

雖然姐對蕾絲的熱愛,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

但還是很喜歡這套的顏色。

 

第八套

15  

20

22

19  

這套在螢幕上出現的時候,我一直在心裡狂喊「我想穿我想穿」

真的是很美的派對服裝,細細的金線、紗質、亮片、繡珠

不是說氣場很強大或是真的很華麗

但是你近看肯定會被他的小細節震懾到啊XD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些

官方流出的服裝師手繪稿

3456emma1  

應該很輕易可以看出哪套是哪套齁?

我本來要打很喜歡綠色跟紅色,但後來發現每一套都好喜歡啊XD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整理囉:)

最後附上魔幻月光的預告,跟我很喜歡的其中的插曲。

 

 

 

Magic in the Moonlight Official Trailer

 

 

 

You Do Something To Me

 

很舒服的一部電影,跟大家分享囉(L)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把「她」分享給朋友

:)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