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7  

在說這個墊子之前,有人知道貝拉的職業是什麼嗎?

我現在在做的是網站編輯喲!

的意思就是,我每天真的坐超過8小時以上,上班上多久,我就坐多久!

然後稍稍抱怨一下辦公室的椅子真的超級不符合人體工學,

連以前大學宿舍的椅子都贏他!!!

這份工作剛做一個月的時候簡直全身腰酸背痛、脖子超緊,

三個月之後小腹就跑出來了~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全都是坐姿不正的原因吧我猜

其實小腹我真的是還好,因為睡前做做仰臥起坐、踩踩腳踏車什麼的就可以解決

可是腰酸背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要每個禮拜都花錢去按摩疏通經絡嗎?嗚嗚

剛好有朋友是這款美姿墊的狂熱推崇者,在他的推薦之下...

怎麼說呢,就是死馬當活馬醫吧!所以我們就一起go門市惹

 

 

我說門市小姐真的太酷了,因為他的竭力示範~才有今天這篇文章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看看他的示範!!

IMG_8241  

我們平常坐姿是這樣~如果你的美姿墊沒坐好,就是這樣~

 

 

IMG_8242  

但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坐了美姿墊,就會變成這樣!!!

(基本上的原理就是固定住你的屁股,讓你有正確的坐姿

進而減少因為姿勢不良產生的壓迫感~from專櫃小姐)

好像有點神奇,這部分就請大家去體驗。

我自己是覺得坐了這幾個禮拜,腰酸背痛還是有,但是比起之前簡直輕鬆太多了!

而且他的設計很不錯,不管坐多久都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欸!

 

重點是這片美姿墊根本是超神奇的高科技產品

 

IMG_8247

雖然他長這樣

 

 IMG_8255

就是長這樣。

 

 

 

 

但他設計了一大堆小細節都是為了讓你坐得更舒服

 

IMG_8250  

比如說...墊子上的洞洞是用來散熱的~避免久坐悶熱不舒服。

中間突出去的設計是用來保護脊椎

 

IMG_8252  

墊子的後面還有做止滑

形狀是固定的,除了放在椅子上,也可以直接放在地板上當成坐墊

髒的話用清水擦擦即可

簡直把一片坐墊會遇到的十萬個問題都幫你規劃進去,貼心藏在你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And

最扯的是材質,材質真的太扯。

IMG_8251  

壓了會彈回來

 

 IMG_8253  

踩了不會壞...(專櫃小姐真的發狠拿現場試用的美姿墊自己踩,自己踩完還叫我們踩啦!!!

 

問了一下怎麼會這麼神奇~

原來是因為後面這塊背板,

據說是一種專利材質,主要使用於太空航行專用,防爆裂,韌性級高,所以不易變形

這根本就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吧!!!!!!

看專櫃小姐示範就像在看魔術表演呢XD

很難想像他只是為了要長期乘載人體久坐的壓力所作的設計。

 

 

當場確實是....被專櫃小姐說服的差不多~(我想你們明白的)

所以就把墊子帶走囉!

 

IMG_8245  

他有分兩個尺寸,一個是給青少年的護脊椎墊,一個是給上班族的美姿墊

這時候我們完全可以理解取名的重要性,

如果他只是單純取成美姿墊:S美姿墊:M

(拍桌)說什麼賭上我爺爺的名聲我也要get美姿墊:S,美姿墊:S啊!!!!

但他今天是上班族美姿墊,我拿了就完全ok,完全沒有受屈辱的感覺。

完全可以大聲地說,

「我拿大片的不是因為比較大隻喔~美姿墊的體重限制在45~135公斤耶

是因為我是上班族啦!!!哈哈哈哈

 

by the way....

IMG_8268  
  

我還失心瘋幫墊子挑了一個裝飾,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們全辦公室的人都用美姿墊,分不出哪個是誰的,有這個裝飾就很好分囉!

 

IMG_8280  
  

Well小小的墊子一片要兩千多聽起來實在有點貴,

但是他這麼耐用又不太會髒,其實買一個就可以用很久。

重點是只要我一想到他可能是科學家物理治療師研究團隊長期實驗下來的心血結晶

就覺得這個東西我要定了啊!!(←就是容易崇拜理組的文組少女)

 

 

IMG_8275  

然後BackJoy確實挺酷的,似乎是為了讓人生活得更舒服而出現的牌子

小小的賣場裡還有拖鞋、枕頭跟護頸枕,

都跟人體工學、力學、維持良好姿勢三個詞彙脫不了關係。

 

IMG_8277  

那天還有試戴這款護頸枕,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戴上就浮現睡意,

應該會成為我下一個想get的產品XDD

 

 

用到今天為止,對這片高科技產品還可說是滿意~(可以理解朋友為何如此狂愛)

畢竟我上班也寫文、下班也寫文

我的人生,就是寫文~坐姿真的是很重要~!!!

雖然沒有多加注意坐姿,

不過坐在這片墊子上就是會不自覺的挺直腰桿

還蠻舒服的,做事也更有精神呢!

(有人想猜我把美姿墊放在公司還是家裡嗎XD

 

 

然後在這裡身為宅女,不得不推推推的是...美姿墊放在地板上坐實在太舒服了!

它是有點像是把你的屁股「包起來」的感覺。

跟一般你在地板上做的那種和式坐墊真的有很大不同,

就算盤腿久坐,也不會覺得腿麻屁股痛。

像我們這種喜歡坐在地上看漫畫的宅宅(哈哈哈哈)最適合了!

我這兩個週末都跟美姿墊一起坐在地上,盤腿看金田一啊~(出新的了)

就算背部沒有靠著牆壁,也不至於駝背太嚴重。

兩週下來也完全沒有腰酸背痛唷!

 

 

聽說有些常常出國的貴婦,會把美姿墊帶上飛機,長途旅行坐的比較舒服。

下次我出國也來試試看~再跟大家報告:)

 

IMG_8269  

我去的是離我最近的微風廣場,就在台隆手創館裡面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去拜會一下那位瘋狂的專櫃小姐,

相信也會得到跟我一樣的奇幻體驗之旅唷!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