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_1041.jpg

-

The new season is here and brings whit it a sunnier outlook and meaningful moments. 

Keep your guard up in lucky symbols, protective talismans and rare trinkets and charms from the Lucky Goddess collection. 

-

符號總是可以表達許多文字無法表達的意義。施華洛世奇今年春夏系列正是以幸運符號為發想

從古老的地中海文化中汲取靈感,展現多不勝數的幸運象徵,每個幸運符號及護身符都帶包含一個值得訴說的故事

從惡魔之眼到翅膀、馬蹄鐵等,為生活帶來一抹亮點和意義 

這季的設計雖然是以護身符為出發,卻有一種率性不羈的優雅和隨性感

品項包含戒指、耳環跟項鍊。

(耳環有幾款是直接做成耳夾款式,沒有耳洞也不用擔心喔)

精細的金屬工藝搭配鮮豔色彩,再加上施華洛世奇的招牌閃亮水晶點綴,簡單配戴就非常時髦。

-

新的系列取名蠻別緻,叫做 lucky goddness 幸運女神 。其實幸運在哪裡呢?人生的幸運或衰,大部分是心境影響現實。

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走不出去的時候,至少把書翻開。

在那些神秘的勵志書流行之前,你應該也多次感覺到世界跟自我的神奇感應。

當你擔心受怕,一堆衰事總會接踵而來。當你意氣風發,過馬路基本上一路綠燈,計程車一個眼神就cue到,電梯一路上升沒人跟你搶。

就算,活動辦在颱風天,也會剛剛好遇到颱風眼。

沒錯,就是這麼神奇(●°u°●)​ 

你知道嗎?很多事情,只要你真的相信,就會成真。(前提是保持善良。)

與其祈求幸運女神眷顧,不如成為自己的幸運女神。如果可以,試著讓周遭的人也得意快樂起來,(雖然費力又俗氣)

但我認為,這就是最直接能夠變得幸福的方式。

-

所以說了,保持正面的心情,就是獲得幸運最好的方式。而怎樣可以讓少女們心情大好呢?

迷人又充滿故事的美麗飾品,肯定是個好選擇。

-

56412436_419761838789947_8563831700625293312_n.jpg

56416871_2856836464541908_2254543125261320192_n.jpg

ZOE_10841.jpg

ZOE_1074.jpg

ZOE_1079.jpg

ZOE_1071.jpg

55613069_2177683979189778_4966178909503619072_n.jpg

 

-

ʕ •ᴥ•ʔ

-

這次的圖文也認真起來,希望你們喜歡

-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
Bella

 

-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