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1-06 下午9.24.26.png

安安,我是貝拉,大家好:)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微介紹一下這次的合作單位:Qoo10 以及從他們網站找到的漂亮寶貝

畢竟我整個冬天一直在找荷葉袖跟一些戲劇感比較重的單品

但路過整季的ZARA H&M F21 卻幾乎沒有什麼收穫。

就在這時候,美妙世界向我遞出了一個閃亮網址:https://tw.qoo10.com/

Qoo10這名字聽起來陌生,其實是Gmarket的創始人 具永培 以亞洲地區為活動目標而設立的網路購物網站

因為是集合式的購物網站,舉凡韓國美妝、韓國衣服品牌、大大小小的牌子都能在這裡找到

而且價格通常比官網定價還便宜一點點點點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也很夠了)

寄送時間還蠻快到,印象中五天收到。

最後最後,最棒的一點來了~就是他可~以~刷~卡~喲!

雖然是海外購物卻不用很麻煩的金流方式,就像在買國內網拍一樣,

對金流物流很容易感到麻煩就不想買的我來說,這一點確實很方便:)

那麼!以下是我這在這兒搜到的漂亮寶貝以及漂亮穿搭照,就一次給大家囉😉

 

003.jpg

PPGIRL 長袖格紋寬版洋裝 C777

找了很久女孩感強烈的格紋長洋裝,竟然在Qoo10被我找到惹😢

不但是夢寐以求的小立領,硬挺的雪紡材質,漂亮的飽合藍色,

重點是手袖的部分也有一點小設計,一件單穿就很有重點,根本不用太費心搭配

收到貨的時候三個大心直接冒出來❤️

這套洋裝胸上有壓荷葉裝飾,領子也高,整個上半身東西比較多,

我覺得很適合綁個少女系包包頭,或是像我這照片一樣,把頭髮收進帽子裡,應該也會蠻好看的。

 

DSCF4758.JPG

 

DSCF4767.JPG

 

 

 

DSCF4794.JPG

DSCF4797.JPG

DSCF4778.JPG

DSCF478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我內搭了一件也是華麗麗剪裁的白色內搭,讓整身穿搭看起來更有層次。

畢竟這整身都是濃稠的顏色,

如果加上一點點米白色,整個人的氛圍好像也比較可愛(?

當然囉,這件內搭也是在網站上挖到的寶,

大概是八百多台幣,用這種價錢買到正韓服飾,應該算是相當划算呢:)

 

002.jpg

PPGIRL秋冬經典必備款方頭踝靴

這次總共在Qoo10網站上買了三件,這雙靴子我真的不誇張

從秋天一路找到冬天,終於讓我找到,乳白色的方頭踝靴

(當然他還有其他顏色喔,有興趣的可以點一下品名看喔,我設好連結囉)

跟的高度適中、皮很軟、很好走,幾乎是那種可以去走登山步道的程度。

(尤其如果你曾經是可以穿著高跟鞋登山上學的女大生,妳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DSCF4805.JPG

 

DSCF4822.JPG

白鞋看似很難照顧,一度讓人有點猶豫,

但看歐美街拍穿起來都神時髦、有風格、有態度,而且褲裝跟裙裝都可以,

牙一咬先下單再說,收到隔天立刻穿去參加GUCCI的派對,被稱讚到一個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整理起來也沒想像中複雜,其實就跟其他皮鞋一樣,用水擦、用油擦,

每天回家的時候稍微檢查整理一下,就沒問題了!

(我的白靴到現在也一直都是雪白雪白的呢❤️)

 

 

 

001.jpg

✨PPGIRL氣質好好皺褶透膚上衣✨

最後這件則是最近出鏡率很高的內搭上衣,前陣子的香奈兒香水活動也是靠他撐場面

當初看上他當然是為了華麗麗的袖口跟領口,還有網站照片上材質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收到貨之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穿起來十分可愛,

雖然微微透膚有點性感,但還是走一種綠茶婊氣質性感的路線。

如果搭配細肩帶洋裝或是毛衣背心應該都能瞬間做出女孩感,

就是我想要的那種效果呀❤️

 

DSCF4852.JPG

DSCF4885.JPG

DSCF4936.JPG

 

之前買過幾次韓貨,不是縫得不好就是版子根本歪掉

但這次這幾件質感都很讚(靴子根本屌打東區一堆實體店面)

就連這件普通上衣的收邊縫線都還蠻仔細的,讓我對韓國品牌服飾多了一點信心

大家如果逢年過節需要這種主角級的單品,別忘了到Qoo 10 看看囉❤️

 

DSCF4902.JPG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兒,

如果喜歡的話別忘了按讚分享訂閱小鈴鐺GOGOGO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
Bella

 

-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