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安安各位水水大家好,我又來賣我的老臉寫穿搭了(笑)

接下來這半年因為人生有一些新規劃

不管是影片或是文章,都會選擇更精簡更精准的方式去完成

想當然爾,閒聊會變少了,產量會變少,廢文也會變少

想起來說不定也是一件好事

大家如果想要看最新最近在幹嘛,或是真的想日常閒聊一番,非常歡迎到IG上尋找貝拉的身影:thebellawang

跟以往一樣,不論是什麼,靜態或動態,只要你覺得我會有興趣,都很歡迎你分享給我(笑)

-

那麼今天是長期思考過後,貝拉小仙女新開單元的第一集!

以一件主角單品去做不同搭配所分享的穿搭小錦集。

這個夏天我覺得走到現在,從一開始的平口上衣、棉麻洋裝、夏威夷襯衫,到這一個月

T恤忽然扶正變成不可忽略的品項。

今天就來試試撞色條紋T恤的兩種穿法。

其實我全身上下只換了一個單品,但是配合其他配件,穿起來氛圍就是不大相同

一起來看看ㄅ

-

 

/可愛男孩風/

001.jpg

橫條紋與直條紋的搭配,

光用想的都覺得十分衝突,但實際穿起來卻意外有種巧思趣味。

可能就是顏色一亮一暗,主角抓出來,配角也就閉嘴了。

寬寬鬆鬆的樣子儘管可愛,卻怕顯得臃腫,

還好

腰線紮出來,褲腳折出來,身形也就抓出來了。

雖然不知道大家這套給幾分,

總之男友給蠻高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0358.JPG

 

DSCF0456.JPG

 

DSCF0446.JPG

 

DSCF0445.JPG

 

DSCF0443.JPG

DSCF0467.JPG

 

DSCF0451.JPG

 

-

/可愛女孩風/

002.jpg

俗話說的好,裙子選得好,下半身沒煩惱

想要營造天真可愛的女孩風

硬挺的A字寬寬裙大家必須要懂挑

真的,一件遮一百醜

什麼大腿小腿什麼小腹什麼腰,

毫無懸念直接跳過,

毫無懸念直接幫你保留最細的腳踝

讓你視覺直接瘦3公斤,直接矮5公分,

一秒變成男女老少都喜歡的無害小隻女。

這套我個人超級喜歡,雖然一開始有點怕條紋跟格子撞起來會不會很怪

結果根本自帶獃萌可愛感。

果然穿搭配色就跟便當配菜一樣重要

配得好,葛萊芬多平白無故都可以加十分。

 

DSCF0161.JPG

 

DSCF0177.JPG

 

DSCF0191.JPG

 

DSCF0197.JPG

 

DSCF0194.JPG

 

DSCF0183.JPG

 

-

呼應標題說的,無論幾歲都要可愛下去。

那是因為

最近覺得可愛的人,比漂亮的人或好笑的人,更能夠長長久久的與世界和平共處

因此無論在各方面都勵志想當個可愛的人。

(當然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是酷酷的人、帥帥的人、勵志的人、性感的人,這些形容詞我都收)

那麼,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的穿搭,喜歡這樣的形式或是喜歡某張照片的某個角落

都歡迎你分享或留言讓我知道

一起來當個支持對方世界運轉的可愛的人吧:)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條紋 T恤 穿搭 單品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