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02.JPG

比戀愛更迷人的滋味,會是什麼呢?

 

這匆匆忙忙,飄忽不定的春天,應該讓各位想起野餐的快樂時光了ㄅ 

身為一個只在意dresscode的野餐客,你可以不管食物、不管擺設、不管天氣、不管這世界風風雨雨

但,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喝了些什麼。

(一定要知道要喝些什麼,才能達到基礎的暈眩與快樂。)

看在首圖的眼神這麼迷迷茫茫的份上,很清楚的展現出「我本人為了寫這篇文章,一大早就跑出去野餐喝酒。」的份上

今天跟各位分享春日啤酒,希望各位都可以去買!來!喝!

(尤其是最後一罐)

 

/一號選手/

iseLect ibeer生釀 500ml

DSCF5302.JPG

是711跟ASAHI朝日酒廠聯手推出的某個限定款,使用朝日啤酒酵母,總之,背景資料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它CP值實在有夠高,500ml超大一罐,只要46元

打開拉環,喝一口,

比在居酒屋喝一杯200台幣的生啤酒還要滑、順、暢、快!

有明確的酒花香氣但一點都不令人討厭,

入口非常順,習慣喝啤酒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淡,

但比起今天其他選手,這罐算令人驚豔,而且也能達到喝啤酒的爽感。

 

 

/二號選手/

台啤 果微醺 荔枝口味

DSCF5275.JPG

一直有聽說台啤的水果系列很恐怖,不要喝。

但這次要做春酒大賞,看在包裝的份上還是挑了兩個,一款是荔枝,一款是葡萄柚

(不得不說葡萄柚聽起來又比荔枝雷一點。)

喝完的心得就是,甜。

氣味有區分出來,可以喝出是不同水果,但是不知道是酒精濃度太低還是怎麼樣,

基本上完全沒有喝啤酒的感覺,有一點像在喝汽泡飲料,

而且是加太多糖漿的那種汽泡飲料。

荔枝還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氣味,之後有可能會常常買來喝,

總而言之不會難喝,適合沒試過啤酒的女孩子

但如果你把它當做啤酒來喝,可能會讓人有點失望就是。

 

/三號選手/

台啤 果微醺 葡萄柚口味

DSCF5276.JPG

其實我覺得葡萄柚做的比荔枝好很多,

喝這罐比較有喝啤酒的感覺,可能因為葡萄柚不夠甜(?)

我在喝的時候並沒有覺得被甜膩的糖水淹沒,

而是滿滿的果香。

但大致上他們兩罐的評價是差不多的。

還蠻適合剛開始嘗試酒精的女生飲用,

不會純然是水果蘇打的口感,而是開始有一些苦、一些麥、一些辣辣刺激的感覺

還有很甜蜜的暢快感。

 

/四號選手/

台啤 春綠啤酒

DSCF5306.JPG

不得不說我們家冰箱暨第一瓶春綠啤酒之後,

已經又囤了半手,現在還剩兩罐。

春綠啤酒有多好喝,問我就知道。

第一次知道他,也是在網路上看見朋友分享

雖然看他寫什麼以茶入酒,還日式焙茶,聽起來就雷雷的,

但畢竟我是包裝控,

看到包裝覺得有點意境,想說「沒關係就買吧!不好喝還是可以當拍照道具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好喝到我為他寫了一篇文章

(就是這篇)

DSCF5277.JPG

 

 

DSCF5313.JPG

要說他有多好喝,我辦公室裡幾個愛喝酒的同事都一喝就稱讚到不行。

完全沒有苦澀的滋味,也沒有像是化工硬調出來的噁心甜味,

取而代之的甘、醇、厚、實的口感與香氣,

而且不得不說,我第一次喝到啤酒苦掉之後還是好喝的,

就這罐了!

還沒喝過的人,真心誠意拜託你們都去買來喝

拜託。

 

 

DSCF5290.JPG

-

於是,

春日啤酒大賞,第一名就頒給我的愛春日啤酒

另外,順便也頒給我的小廚師兼攝影師,陪我大白天在那邊發瘋野餐的男友大人。

(跟你們說,他一定會很介意順便這兩個字。)

 

-

比戀愛更迷人的滋味,就是跟愛人一起微醺的滋味。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綠啤酒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