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_ONE_SIZE_IMAGE_01_127614.jpg

Photo from Wildfox

-

安安大家好,我是愛看電影的貝拉。

好的,我知道這邊很久很久沒有跟大家閒聊電影心得,

但新年新氣象~

開年還是不免俗的跟大家分享一下貝拉今年的必看清單

大家也來找找有沒有自己的愛片吧😌

-

往年這個單元都是依照每個不同月份想看的電影往下排,

這次決定用期待程度來排排站,

從有興趣的,到最期待世界期待超級期待,期待到不行的第一名。

 

-

 

大災難家

由詹姆斯法蘭科自導自演,改編自一齣悲喜劇的真實故事,

描述電影導演湯米維索是好萊塢的門外漢,但他對藝術滿懷熱忱和真誠,只是作法令人質疑。

-

感覺是非常ㄎ一尢的片子

在台灣應該票房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看完預告真心想看❤️

-

 

派對撩妹守則 

1977年的倫敦郊區,三個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整日遊蕩街頭、耍廢裝酷。

某日得知當地的龐克精神領袖要舉辦派對,青春生澀的男孩們決定闖入把妹,沒想到卻誤入外星人派對。

撩妹不成,反而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

-

貌似可愛的片子,有點期待

打開介紹發現有妮可基曼跟艾兒芬妮!!!??!!

糟糕,那就更要放進清單裡了

雖然看完可能會有「我剛剛看了什麼啊」的感覺哈哈哈

 

淑女鳥

女主角是一名家境平庸的天主教高中學生。

她渴望著各種冒險和機會,甚至特立獨行地幫自己取了Lady Bird這個名字。

但是在她所生活的加州-沙加緬度卻像文化沙漠般令她想趕快逃離。

就在她高中的最後一年,隨著申請大學的壓力持續飆高,她的生活包括初戀、友誼、和母女關係也開始爆炸性地發展!

-

一般來說對這種溫馨親情片都沒有太大好感(也不太會有想看的衝動)

但衝著女主角我的菜,看了一下預告,立刻被圈粉

聽說國外也是一片好評~太讓人期待了!

 

-

水底情深

 

故事設定於1963年的冷戰時期,敘述一名啞巴女性伊萊莎和同事在政府的實驗室工作,

伊萊莎在該實驗室中負責看管著關在水箱中的神秘兩棲生物。

感到孤獨的伊萊莎開始試著與該生物交流,最後便愛上了牠,

-

這部片在我心目中,有點像是去年的救命解藥那樣

就是

雖然看起來有點雷,沒關係啊總之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喜歡,反正我一定要看

就是這種程度的期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從小就很喜歡波特萊爾德的冒險、怪奇孤兒院這類的奇幻電影

雖然故事千奇百怪不一定有個脈絡可循,

不過那些厲害的服裝設定跟深沈魔幻的影像色調也足夠吸引人了。

可惜這兩年流行超級英雄片,外星怪物攻佔地球之類的動作大片。

奇幻類型的一年能有一部(而且還要覺得想看的)就很偷笑了

當然要好好期待一下。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光看演員名單一字排開,就覺得非看不可

故事內容又是鬥智鬥勇的詐騙故事,那就更有魅力了

應該是我2018年唯一想追到底的大片。

 

決勝女王

 

茉莉布魯曾經身為一位專業的滑雪選手,但她在角逐奧運選手權失利後,在洛杉磯當地的法學院就讀一年,

隨後她運用優秀的生意頭腦與技巧,在好萊塢經營一個專為上流階級人士打造的高風險撲克牌賭莊...

-

攻敵必救之後立刻成為潔西卡雀絲坦鐵粉,不管他演什麼我都有點興趣

更何況這次又是另一個女強人的故事(握拳)

說什麼絕對要進戲院熱血沸騰一番

 

電流大戰

 

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

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BC就給讚

想當初也是自己找了維基解密來看,看得超愉快

雖然還不確定上映日期,

相信小班班這次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

 

一級玩家

 

失去雙親、寄居在刻薄姨媽家的韋德,唯一能感受溫暖的地方就是「綠洲」

人類在「綠洲」選擇分身,追求真實世界不受認可的身分。

「綠洲」創辦人哈勒代逝世後,留下了沒有指定繼承人的財產,

他在綠洲裡藏了程式彩蛋,只要找到彩蛋,就能獨得2億4千萬美金。

-

記得國中的時候看過書,厚厚一本,很讓人著迷,

不管幾歲的人,說到玩遊戲總會熱血沸騰的

今年我最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部了!

 

 

 

-

話雖如此,今年還是有很多酷炫電影

像是男生應該都很期待黑豹跟死侍,還有暑假大片侏羅紀世界

我個人特別關注的是,迪士尼貌似會推出《時間的皺摺》這部奇幻冒險片

哎呀,好看的電影實在太多了~

大家想好自己要看哪一部了嗎(眨眼)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