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A0046.jpg

也不過就是最近的事情,被找去拍了幾組平面。

人生的兼職很多,

記者小姐、編輯主任、專案經理、行銷專員、公關組長、外拍攝影、造型助理

就是沒有做過模特(真心的)

所以對我來說,這真的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了。

職稱什麼的,其實不是很重要。

因為抬頭都是別人給的,只有能力跟經驗是自己的

你自己知道自己被社會鍛鍊到了什麼程度,其他就看運氣吧。

最讓我開心的,應該是整個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不斷叫我鄙視他、怒瞪他

(不是)

最讓我開心的,是整個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不斷流露出讚賞的表情

「噢喔噢~你動作好多喔」 「噢喔噢~你好會擺喔」

「比那些很貴的模特還好拍喔。」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已經足夠我度過今年上半年所有艱難時刻。

-

喜歡在所有生活的小事中,不斷朝目標稍微前進

然後在未知的某個莫名時刻就莫名地收獲了成果

那種微妙的感覺。

-

我沒有做過專業模特,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

我曾經看到過、思考過、也聽說過

比如說,臉要怎麼找到光源

肢體如何與物件產生關聯

畫面線條跟光影的連動性

在拍攝的當下,每一個瞬間都不是天賦異稟的發揮

而是戒慎恐懼的心意,

看著鏡頭、找到光、腦中有構圖的去配合他人,做一個稱職的好幫手。

 

對某些美麗的人來說,這可能不算什麼

對某些老江湖來說,我們可能做的不夠好

然而,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值得記錄的年度大事了

它提醒我

「每一個微不足道的過去都能夠用來成就未來的你。

只要你把現在過好了,努力的把自己養精了

你的未來不會太慘的。」

200A0053.jpg

歡迎大家發我模特。

Photo by, Carice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