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77.JPG

 

 

-

今年冬天某男友一直跟我說他在追求一個五五身的比例

我內心覺得很鬧

「拜託正常人應該都要追求九頭身吧!誰跟你在那邊五五身。」

但男友直接一句話洗腦

「矮矮的看起來很可愛誒」

好吧!(完全是激不得的人)

立刻決定五天冷颼颼的日本旅行要走一個小矮個(可愛)女友穿搭!

雖然天氣很糟,最後一天去迪士尼根本颱風天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但其他天的穿搭還是有認真拍。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努力的成果(握拳)

 

第一套

DSCF4117.JPG

前進築地的早餐之旅,雖然一大早就是大大小小的雨迎接我們

但是第一天嘛~絕對是最有動力的!

認真噴了防水噴霧把白鞋穿出門,還穿了一個超~薄的裙子哈哈哈

(本來想把外套脫掉拍照,但實在是太~冷~了~~~)

個人覺得帽T搭配什麼都很可愛喲,尤其是記得選擇 XL號的帽T

直接幫你做出視覺上的五五身❤️

DSCF4106.JPG

 

DSCF4100.JPG

DSCF4103.JPG

DSCF4159.JPG

DSCF4165.JPG

雖然很期待在築地的時候是大好天氣

(因為這邊建築物很白,配上藍天會很美)

但現在回想以來,反而覺得雨天也有特別的美感:)

 

 

第二套

DSCF4315.JPG

總之太冷了~所以前往下一個景點之前

硬是拜託另一伴跟我回飯店換了一件毛衣+羽絨背心+長襪

還好我們就住在淺草,安排的點也都在附近

不然他應該覺得我是個麻煩精哈哈哈(已經覺得了~)

為了整套配起來合理,我硬是又換了一副耳環+帽子,變成是白色比例佔50左右的搭配

真的是很用心(自己講)

DSCF4316.JPG

 

IMG_3112.jpg

IMG_3160.jpg

IMG_3168.jpg

IMG_3182.jpg

IMG_3177.jpg

DSCF4252.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在淺草今半拍的,算是我們這次吃的比較貴的一餐

圖說為: 吃飽而開心的女友

耳環真的很可愛,而且又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大❤️ ❤️ ❤️

 

 

第三套

DSCF4780.JPG

想當穿搭部落客,就是每天都要幫自己想好dresscode

出發去宮崎駿美術館的一天,希望穿一個「歡迎大家約我一起去探險」的風格

(OK,除了我之外應該沒有人可以理解這是什麼風格)

總之,

今年冬天一直很想嘗試這種刷毛的騎士外套

覺得看起來萌萌又帥帥

但他的缺點很明顯,就是如圖所示:稍微有一點點笨重

所以搭配的方法,要不跟一件式洋裝配,要不可能要穿露腰短針織加緊身褲

我是沒有什麼腰可以露,當然還是走回擅長的洋裝女孩路線囉☺️

 

DSCF4681.JPG

DSCF4692.JPG

DSCF4639.JPG

DSCF4803.JPG

皮鞋是為了搭配造型,在出國前三天緊急買的,不開玩笑,下訂後八小時就!到!了!

我整個在辦公室崩潰驚呼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貴,是gracegift 的限時特價活動品,

這一兩年發現他們家款式真的都跟的蠻緊,價錢很可愛,而且穿起來也都蠻舒服的

雖然沒有真的在愛這個牌子

但默默的鞋櫃也都是他們家的鞋子為主了

掰了喂

腳上的襪子是男友看我冷的可憐,賞賜給我的禮物❤️

 

 

第四套

DSCF5392.JPG

連續幾天都下著雨,這天晚上趁著雨稍停

兩個人出發去夜拍淺草寺

之前來日本玩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淺草,這次也如願以償住在附近

真的好開心~

這套穿搭裡面那一件洋裝本來就沒有明顯腰線,

外罩的連帽外套更是超大一件

穿上的當下立刻收獲「噢喔噢喔噢~好可愛」的稱讚

五五身也不是很難嘛~反正我本來就是五五身了

要我穿出九頭身反而才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DSCF5387.JPG

DSCF5389.JPG

DSCF5448.JPG

DSCF5488.JPG

耳環也是精心搭配的紅色耳環~

玻璃珠珠很可愛的組合很可愛呢☺️

 

第五套

DSCF5299.JPG

這天應該是去了新宿跟原宿~

很明顯是要去跟路人一較高下的一套穿搭

我自己真的覺得這套世~界~超~級~無~敵~好~看~~~~

最裡面搭的是亮亮的高領透膚衫

外頭細肩帶洋裝

加上大分量毛外套跟畫龍點睛的匡威增加一點街頭感

可惜記憶點太高,不能常穿~

 

DSCF5282.JPG

 

IMG_3771.jpg

DSCF5319.JPG

DSCF5310.JPG

不得不說我們那幾天大概10度到17度之間徘徊,其實我已經常常覺得超爆冷

單件洋裝跟透膚內裡什麼的,現在要穿著走在日本街頭還能活下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大家出門前一定要查好天氣喲~

-

不知道這幾套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要留言跟我說噢~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