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way-galaxy.jpg

三年前我跟很多人同時開始寫部落格,有人紅了,有人放棄

有人不紅卻繼續書寫,那個人可能就是我。

選擇行星記事做為名字,不是因為三年前就預見了今日的太空潮

是因為一直以來受到星光的呼喚,喜歡他們遠看這麼燦爛

實際上只是在一片漆黑荒蕪中漂浮燃燒的碎石灰塵

集最夢幻美好與最衰敗醜惡於一身。

事實是殘酷的,

當我們看著他們正覺得美麗的時候,事實上她的美麗早就死了。

星空能給人的啟發太多了,知道的越多,就越能描繪自己當世的模樣

提醒自己得意的時候不必太開心,失意的時候不必太焦慮

終究我們都在失速邁向毀滅,越痛苦越傳奇

「要論誰是宇宙中的灰塵,我也是其中一員呢。」

-

郭頂【水星記 Mercury Records】

相伴不相近,親密又遙遠

如果終究,你決定了來到我身邊,請把離別當成相遇的祭奠吧,相遇是為了分離。

 

 

HUSH ! 【天文特徵】

怎麼說 畢竟是百年難得
只不過 終究是錯過時刻
怎麼說 可能是還有緣份
只不過 可能得留在來生

宇宙的暗號你懂得,雖然總覺得有點兒哀傷呀

宇宙的暗號你懂的。

 

2HRs 【太空船,砰!】

想要成為的人始終差一點點

想要成就的事始終沒有做到

在對人生開始有更多思考的時候,人生就結束了

如果能夠理解成旅行,那麼是否不會太傷心

只是從一個地方,前往另一個地方而已。

掰掰掰掰

 

大象體操ElephantGym 【 銀河GALAXY】

像置身於銀河之中,像墜落在星辰之間

失速又靜止,的心靈狀態。

 

FLUX - 星象說 【多元觀點】

如果可以衝刺,為何要停下來

令人傷心的是詞怎麼可以寫的那麼糟

令人開心的是音樂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孫燕姿【克卜勒】

只要想到某顆星正在自體燃燒,等待被尋獲

我覺得我不能讓他繼續這樣下去

無論如何,都想找到他,

希望讓我找到他。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