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08.JPG

嗨大家好,我是貝拉。

感謝大家始終如一地點開這個網頁❤️

又是快樂的新文章。啊,今天有兩套穿搭喔!

照片都是新同事湯湯幫拍的,有在IG流連的孩子應該早就發現了~

是貝拉在2016年底不小心交到的新朋友~我都會標註他喔 : )

是的,今天要業配女友,不是,是要業配包包。不是,其實我也沒有收錢,

啊,簡單的說,是廠商跟我互相喜歡,所以合作了一篇文章。

所以果然是要業配女友嗎。

不是。

總而言之呢~衣服都是去年或大學買的舊衣服,只不過重新拿出來搭配一番。

令人在意的,

絕對是包包本人沒錯。

 

 

簡單女子1號

DSCF9475.JPG

不知道為什麼,

近年來,小清新又有點個性的女子著裝風格越來越盛行。

本來我以為我跟這樣的風格是無緣的,

因為我不是一不小心太華麗,就是一不小心太樸素

完全沒有中間點可以抓。

(欲知詳情請恰所有親姑與同事)

但仔細研究這派女子的穿搭門道,除了標準斯文寬褲+大地色系,

不難發現他們走一種看似樸素但其實講究的路線

我身邊的專家應該要數小爰了。

看起來單純是樸素有氣質,然而,實際上全身上下牌價都不低。(擦汗)

完全不是一般妹子可以駕馭的路線。

簡單女子不簡單,我就是這樣想到標題的。

DSCF9480.JPG

 

DSCF9510.JPG

 

DSCF9518.JPG

 

DSCF9521.JPG

 

DSCF9523.JPG

 

DSCF9529.JPG

不過呢,如果你沒有餘裕買齊全身上下的「清新女子必備單品清單」

真的有這種清單嗎

老話一句,推薦你從包包下手。(推一把)

這次挑了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每個款式都有很多不同顏色

不過我特別選了喜歡的綠色跟藍色,一方面也覺得這不算是好搭配的顏色,想要挑戰看看。

綠色穿搭這套,用柔和低彩度的衣衫打底,走比較休閒路線。

用淺褐色針織外套把整體造型再往溫柔簡約派推進一些,

再配上同色系的耳環收尾,

貌似還挺好看的。(自己講)

DSCF9501.JPG

 

DSCF9474.JPG

我也很喜歡包包裡面充滿防水的暗袋

雖然我的櫃姐朋友曾經跟我說,

通常是大嬸級的女子,才會指定包包裡要充滿暗袋,

但不得不說暗袋真的是個方便的好東西,好嗎!!!

 

-

簡單女子2號

DSCF9685.JPG

-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別反骨而已。

收到這個包包,竟然被取了名字是「中性風復古單肩斜背包」這樣子的

我整個忍不住一直想著

要如何把她搭配的不。中。性。

萬幸他本人不是奇怪的包包,

紋路美美之外,手感也很好,

除了肩背,直接拿在手上也不奇怪。

加上我選了這個藍色,本來以為顏色很搶眼應該很難配,

結果回家亂配,發現簡直百搭,白T牛仔褲即可出門,

隨便穿都好看。

DSCF9687.JPG

 

 

DSCF9585.JPG

 

DSCF9598.JPG

 

DSCF9617.JPG

 

DSCF9622.JPG

 

DSCF9720.JPG

 

DSCF9726.JPG

 

DSCF95841.jpg

包上同樣有許多手作感的小細節,

看似粗糙但莫名可愛的縫線、用力縫上的小葉子皮標。

另外值得一提是,開口部分設計的很復古好看

但其實也很方便,是用磁扣開關的噢!!!!!

(路人保證看不出來。)

-

網店配合的優惠活動,也該是時候讓大家知道囉~

👇👇👇以下請服用噢👇👇👇

 

-

❤️ 讀者專屬優惠碼❤️
歡慶全新官網開張,輸入專屬優惠碼可獲得95折優惠喔!
行星記事讀者專屬優惠碼:thebellawang


❤️全館不限金額免運到228❤️
活動時間1/1~2/28


❤️加入Line好友,再拿50元折價券!ID:@hinogi 

 

 

 

-

 

DSCF9584.JPG

-

日.禾 hi.nogi
《日系。森林。清新》找到最適合妳的另一絆
日系女包、設計精品、生活雜貨

官網:http://www.hinogi.com
E-mail:hinogitw@gmail.com
LINE:@hinogi
Instagram:hi.nogi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禾 hi.nogi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