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boer.jpg

嗨大家好💕 我是貝拉

說好的粉餅開箱速速奉上!

INTEGRATE家的產品一向各種好評,回想高中大學時期,同學們每位的人手一盒的就是他們家的眉粉盒。

我本人也是死忠愛用者,用完再買新的,完全沒考慮過別家。

這季完全被小松菜奈打到,開始認真研究新品。

繼上次成色很美的眼影之後,這次又很幸運收到了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的試用❤️

非常開心~

包裝是可愛的暗紅色硬殼,正面有愛心壓紋。

粉餅本人走自然路線,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香料,

重點是標榜不易致痘。

光是看說明再加包裝就生火了。(畢竟海報上可是有小松菜奈對著你笑呢!)

IMG_0004.JPG

 

IMG_0027.JPG

 

IMG_0029.JPG

 

實際使用的心得當然也是推推

(如果不推就不會寫文章了~)

粉質細細霧霧的帶有些微光澤,完全呈現商品名稱,所謂的「柔焦」感。

完成之後看起來妝感不重,但是一些小斑點都能有效遮掉,

仔細看,毛孔也是被打矇了一層,直接美肌!

然後我頗喜歡他們家的海綿,鬆軟厚實,

上粉的時候好像有人的手在摸你的臉(所謂菜奈的手感嗎?)

用起來很舒服,上粉也很勻😌

當然,如果是很深的疤,請務必還是用一下遮瑕膏,

但我自己額頭一些很淡的痘疤跟臉頰的小斑點,幾乎不用遮瑕,直接用這塊,看起來就很棒了。

IMG_0024.JPG

 

IMG_0012.JPG

 

IMG_0020.JPG

 

IMG_0011.JPG

噢!然後粉盒裡也有愛心❤️

無所不在的❤️ 誒!!!!好煩好可愛。

 

IMG_0069.JPG

畫完就是這樣,看起來超級自然的吧。

我只有把照片稍微條亮而已。差點以為自己本來就是長這麼美。

皮膚整個嫩到不行的感覺。(都在發光我的老天爺。)

真的超好奇他的成分是什麼~就這樣粉粉霧霧的可是卻不會有厚重感,也不容易出油,

現在冬天氣溫低,整天持妝下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一次妝都沒補就到。家。了。

(倒抽一口氣)

那麼,以下是我滿懷著愛,和小松粉盒的親密合照😌

有興趣的孩子請前往: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lp/pff.html  搜集更多資訊。

 

IMG_0048.JPG

 

IMG_0050拷貝.jpg

IMG_0061.JPG

IMG_0066.JPG

 

IMG_0079.JPG

 

IMG_0081.JPG

 

IMG_0049.JPG

-

新品眼影適用看這裡

👉 秋天好氣色。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新品眼影開箱X2

 

更多相關資訊查找

 

 

-

IMG_0055.JPG

如果你也入手了~別忘了跟我分享心得捏😌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