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jpg

快樂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都已經物色好聖誕節禮物了吧:D

最近收到 Zephyrine數字保養的聖誕節禮物,讓我好興奮阿阿阿~~

不但內含超值的商品組合,還比照時尚大牌規格,重新設計了包裝,美美推出。

自用好滿足,送人也很有面子喔喔喔

 

包裝長這樣!

IMG_4652.JPG

拆開紙盒的時候真的感動想哭

好美好美~好喜歡~!!!

我收到的《夜間逆齡微整型禮盒》設計走一個宇宙星系的概念。

星球上還有燙金,美到根本都可以拿來出周邊~

(要是出行事曆我也想要~~~明信片我真的會蒐集一百張 ! )

 

 

裡面的內容物:DD

IMG_4665.jpg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X4

#7肌因煥白乳液面膜X4

#8女神面膜X4

 

大受好評的保濕噴霧一罐,觀望很久的夜霜一罐,不同效果的面膜各!!四!!片!!

完全可以用半年的組合,竟然只要兩千多塊( 原價 6044元 )

熱銷商品可以用這種價錢買到,真的很有誠意。

IMG_4667.jpg

那麼以下就趕緊來開箱試用跟大家分享:D

 

 

 

面面面面面膜們!

IMG_6757.JPG

面膜的設計很酷,雖然精華液多多,但敷起來是超薄超透明的那種,很貼皮膚

就是日本專利的羽絲絨材質的特色:)

個人最推薦的是6號面膜,精華液不稠,感覺卻都有吸收進去不會卡在臉上

據說胎盤素對於肌膚修復蠻好的。

大熬夜的時候,一敷就很安心阿~~~

說到熬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平常熬夜隔天臉會很油,很油,超級油。

但敷這個我覺得肌膚狀況改善不少,我想是因為肌膚有喝到水

所以膚色看起來也明亮許多。

 

IMG_6764.JPG

 

IMG_6767.JPG

 

IMG_6856.JPG

 

IMG_6857.JPG

IMG_6859.JPG

 

002.jpg

IMG_6761.JPG

數字保養的各個面膜都有不同功效~我覺得六號比較像平常保養,打底補水。

畢竟保養的根本就是保濕呀!

但女孩們都是很三心二意的,如果是需要更多不同功效

7號偏美膚亮白好氣色;8號則是添加了紅茶萃取,改善黯沉拉提肌膚。

實際效果如何,當然就要日積月累好好保養(握拳)

想變美,應該不是四片面膜就能見效~

前陣子剛好有新聞提到中國的面膜很多裡面含了含類固醇、抗生素等藥性,

敷完1天2天就有感,但大家也都知道這類的藥物不能常碰,

否則肌膚反而會越來越容易發癢、起疹,

女孩們使用時一定要注意。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IMG_6783.JPG

來到我個人最期待的晚霜!!!

所謂晚霜,就是在你睡覺的時候幫你修復肌膚。

如此神奇的東西,其實我過了25歲,早就很想用用看了!

所有的保養步驟做完,晚霜是最後一道,最重要就是能夠保濕鎖水囉:D

數字保養的夜霜不但可以鎖水,而且專為海島型氣候研發,質地清爽又不油膩。

裡頭有晚霜最必須的促進代謝成分,讓你一早醒來皮膚都亮晶晶:D

我個人是覺得亮不亮我眼殘看不太出來,

或許因為每天慢慢改變,自己看習慣了。

但是每次用完,隔天摸自己的臉,感覺就有差了,

嫩嫩的很好摸這樣:D

 

 

IMG_6792.JPG

IMG_6793.JPG

IMG_6796.JPG

IMG_6784.JPG

總之就是這盒裡頭我的最愛。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IMG_6802.JPG

今年夏天大流行的精華化妝水噴霧,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2號噴霧標榜法國玫瑰萃取純露。

sorry,我就是浮誇與虛榮,聽到玫瑰就沒轍。

內心直接給他五星好評!!!不囉嗦!!!

 

IMG_6810.JPG

 

IMG_6806.JPG

如果真的這樣也太隨便了。

噴霧這種東西,我覺得是要不要用看個人,沒有特別不會用皮膚就會變差這種道理。

很多女星用噴霧的理由也是百百種,從解決乾癢肌到隔離髒空氣、減輕緊張情緒通通都有

我的話,

看到細細的玻尿酸水分子均勻分布在臉上...

那個瞬間還蠻爽的,就是了。

 

 

好的😉  紮實的開箱就到這邊結束:D

IMG_6837.JPG

(豪喜歡這包裝,設計師可以求交往嗎)

這次推出的日間組合跟夜間組合,據說只有各300組,售完為止。

不知道現在賣到剩幾組了呢~

 

 

如果你有興趣

購賣連結: https://goo.gl/kMmhpU

官網: Zephyrine 數字保養 

臉書: Zephyrine 數字保養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