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43.JPG

一直很喜歡Beara Beara這個英國牌子

雖然歷史不算悠久,但款式眾多,從配色到壓紋,每款設計都非常有質感。

很榮幸有這樣的合作機會,背上他們家經典的後背包。(拭淚)

(我背的是:SANTA CRUZ 噢 )很美的光澤牛皮加上民族風壓紋。

據說創辦人是個愛旅行的浪子,(咦)

某次到玻利維亞旅行時遇見了販售手工皮革的當地家族,

萌發了合作想法,將自己的設計結合當地精緻的手工藝。

幾年前才開始的品牌,目前在倫敦跟上海都有實體據點。

果然好東西不會被埋沒(淚)

台灣的話,可以直接在pinkoi購買。

不過,當然還是官網的款式最齊:)

https://bearabeara.co.uk/

 

 

IMG_5740.jpg

說到旅行,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兩個字懷抱著如何的想像。

我身邊最接近這兩個字的人,是一個在當導遊的朋友。

每次看到她曬到不行的黝黑膚色,跟滿載陽光的笑容,

偶爾來幾張不知名的海島天際線或是童話般的歐洲教堂建築,

總讓人羨慕不已。

(據說是專門帶貴婦團的旅行社,難怪都去一些美慘的地方)

-

我個人對於旅行沒有太大的熱情。

較有興趣、比較類似旅行的活動模式,應該是

''躲起來''

到遠方,一個沒有人叫得出你名字的地方

觀察天空,呼吸空氣,遇見新的人,

甚至,如果高興,你可以幫自己取新名字。

這些才是讓我心跳加快,因此能夠得到一點點快樂的誘因。

旅行對我而言從來不是去發現這個世界還有甚麼未經探索的美麗

而是將自己以不同的方式,輕輕緩緩,刻意又隨意的,

重新放進這個世界裡。

然後,靜下心來,屏息以待,看看會發生甚麼事情。

(通常,總會發生一些讓人熱淚盈眶的好事

一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些美麗的微笑,各式各樣,奇蹟般的相遇。)

IMG_5748.jpg

 

 

IMG_5758.jpg

 

 

IMG_5737.jpg

 

IMG_5744 拷貝.JPG

 

IMG_5762.jpg

 

IMG_57541.jpg

 

IMG_5830.JPG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談戀愛,也喜歡跟正在旅行的人談戀愛。

這幾乎已經變成一種癖好。

因為在這不算長,不算短的人生中,

我逐漸體會到,旅行當下的人們,你,我,我們,

不管我們在原本的社會架構中是多麼討人厭的贏家,或是多麼沒社經地位的輸家,

此刻,那些事情都已經在遠方,

此刻,你的靈魂充滿彈性,躍躍欲試,對事情不設限,思考沒有框架,

唯一留下來的就是自己。

有可能是自私的,有可能是熱情的

(不過大部分我所見到的旅者都是天真居多。)

於是在每一次的對話中,我都能窺見你真實的模樣。

特別韌性,充滿智慧,野心勃勃並且內斂,溫柔善良並且幽默。

說真的,

如果你能愛上對方真實的樣子

被現實覆蓋的他,肯定也糟不到哪去。

 

IMG_5795.JPG

 

IMG_5772.JPG

IMG_5777.JPG

 

IMG_5786.JPG

 

IMG_5785.JPG

 

IMG_5773.JPG

 

IMG_5798.jpg

 

IMG_57751.jpg

 

IMG_5784.JPG

不管你現在多討厭,或者多喜歡自己。

如果你還不曾逃跑到遠方,

不要以為你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帶著靈魂去旅行,說真的,

連腦都不用

只要帶著靈魂就夠了。

當然,我不會稱呼他是旅行,更療癒的說法

放下你的名字, ___ ___ ___。

 

 

-

(不過還是要記得帶護照)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