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OW8825.jpg

-

我很不熱衷告訴別人我有多努力跟我有多棒。

(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一直紅不了的原因。)

我有多努力,我自己知道

我有多棒,

有機會你一定會看到。

不用說,

也沒有必要用一千萬種方法,拐彎抹角、感動激勵,心靈小語的說。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qqbellastylebook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ote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