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徐志摩

 

未命名 -1.jpg

 

-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某個人,又遠又近,

但我其實也沒特地為他做甚麼,

只是一直覺得這個人很親切,一直感到我們之間有點緣分

不搵不火的關注著,並且過好自己的普通日子。

有一天在便利商店買消夜,心裡突然隱約有點奇怪感覺,

抬頭一看,某個人竟然悠悠晃過店外。

當下開心到有點想哭

然而立刻就知道,

這個緣分想必到此為止。

 

-

雖然我全世界的朋友都說我是白癡,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經驗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啦我發誓。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經驗 : )

人們總是一直關照著戀情,一直期待戀愛成功

一直期待著喜歡的人,

如果有一天,

也可以喜歡自己,

世界上那麼多的無可奈何,那麼多的全力以赴,那麼多的無功折返

雖然志摩可能會討厭我 (其實我也討厭他)

但是不是,有時候,我們確實不必特地追求那樣一個特定的人

這輩子能夠相遇,得知他存在,並且快樂,也就足夠了。

與一個人,在最好的時候,擦身而過,

妳回頭看一看,我們曾經都在這裡。

看過同一個景色,分享同一個月亮,經過同一個紅綠燈,

跟同一個便利商店店員結過帳。

嗯,我好浪漫。

喜歡志摩的那段話,跟單身的所有你們分享。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qqbellastylebook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志摩 名言集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