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faces-11.jpg

說到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我只有四個字,迫。不。及。待。

但相較於小丑女Margot Robbie鋒頭正勁

赫然發現演員名單中有我們近年摯愛Cara Delevingne 飾演邪氣一百分的魅惑女巫 Enchantress 阿阿阿阿阿~

看完預告忽然好懷念Cara,想起她近年來在時尚圈拍攝的亦邪亦仙

就覺得非與大家分享不可!

 

DKNY 2013

應該算是廣告拍攝花絮?

整個系列廣告最美的就是這張,我還曾經把她設成桌面。

BumBagCaraDKNY.jpg

c-10.jpg

非常都會又非常仙,很符合大眾口味的一個作品,

但是影像看得出來很普通,沒有特別的個人魅力。

 

LOVE Mag

不過如果要說到個人魅力,

接下來的LOVE這幾支都有認真發揮就是了。

 

 

LOVE Mag 

尤其是這個我好喜歡阿阿阿~~~

相關的照片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攝影】Cara化身糖果女孩 超多細節的美麗照片

 

W magazine 2013

有點仙氣又有點詭異的影片

是這全部我第二喜歡的

看完好想跟cara一起跳舞XDD

 

YSL TOUCHE ECLAT 

接下來是YSL三聯發了~

甚麼都可以不要看,唇膏那支很迷人,必看推推!

 

YSL rouge volupte shine

 

 YSL Babydoll Mascara

 

Reincarnation

最後的經典影片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了,跟菲董的合作不得不說時至今日我都還是覺得

怎麼會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勒~

但是故事卻是好看的,Cara小妹妹也有稍微發揮到她的演技,讓人覺得欣慰。

之前可能都在發揮她的美貌XD

 

-

如果想看她發揮演技,有部片想推薦給大家

《紙上城市》阿

我看完整部片大概只有15分鐘看到我的cara,(但她演得很自然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習完之後,有沒有更加期待自殺突擊隊了!

除了小丑女,還是有很多人值得期待的捏~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qqbellastylebook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