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23.jpg 

有沒有人在等我們的片單呢?

這不就來了,嗎?(文青式斷句)

還很貼心附上預告,直接點開看看你最想看哪部片吧💛


一月


01/08 《新世紀摩斯》

沒有一部影集讓我用聽的也可以深深陷入戀愛之中,

在新一季還沒出來之前,先送上電影版,也算是個驚喜大禮。

一月跨完年之後,我們通常對人生沒啥期待(因為他媽又老了一歲)

但現在我真的好~好~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01/14

由小說改編,一個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故事,OK!Fine~我知道聽起來是老梗中老梗。

吸引我的是預告剪得簡潔有力,另外就是女主角我的最愛Chloe

可愛大臉、清新笑容、嘴唇很有事,但還是不減他的個人魅力。




02/12 丹麥女孩

整個二月最值得一看的電影就是他!

不只是因為Eddie Redmayne,還有長駐我心的Ben Whishaw

雖然聽故事大綱覺得很無趣,什麼首位變性人畫家的傳記巴拉巴拉...

但是點開預告你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看到起雞皮疙瘩~Eddie真的好!會!

好!會!

然後演他老婆的Alicia Vikander也好棒啊阿啊❤️




03/04凱薩萬歲

小時候學電影史,就聽說過以前拍電影多麼真槍實彈,打仗戲真的就要動要幾千個臨演才能完成。

聽起來就很酷~

當初看到這部片的題材就覺得很有興趣了~一看!竟然有大天使Tilda Swinton!還有Scarlett Johansson!

二話不說立刻收入清單!

當然同月還有赤誠者與蝙蝠俠對超人。

赤誠者我應該會租片,蝙蝠俠對超人理當要找曖昧對象買單。



0408甜心大姐頭

近年對身材豐滿的女諧星都充滿愛,

他們動不動一臉跩的表演方式讓我覺得好療癒。

這部毫無懸念列入清單,雖然結局可能會是溫馨爛尾,

但我就愛看一群女的吵架。(哈哈哈哈哈哈)



0610出神入化2

很好!我去年的唯一愛片終於出了第二部!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呢~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部片必看的點,

肯定是Dave Franco

如果周董的戲份有超過10分鐘的發揮空間,我想應該也會很精彩的。(吧)


untitled-ghostbusters-reboot01.jpg 

0715魔鬼剋星

清單上的第二部喜劇片了,

只要有Melissa McCarthy我都會自動入坑的~

何況這部片是改編我很喜歡的老電影,讓人家期待了呀 >///<



0812吹夢巨人

迪士尼去年出了明日世界,今年也來個真人版電影,

預告什麼都好,音樂也好、場景也棒,

就是巨人真正的樣子可能會是個大雷XD

但不管!身為迪士尼資深粉絲,從小被洗腦長大,沒什麼道理他出品的電影我不捧場的。

(雖然有人說明日世界大雷片,但我認真覺得好好看,

要大推!蒐藏!買DVD!以後強迫叫小孩看的那種!)


09

聽說惡靈古堡終於要完結篇了,我應該肯定會等他出DVD

自從第二集之後就像在看別人電玩實錄了。

但我對這個題材莫名還是有點興趣,所以總是會順順的把它看過去。


doctor-strange.jpg 

10/27 奇異博士

唯一一部英雄電影,放,是有原因的。

原因,當然是Benedict Cumberbatch!

可以的,不管BC演什麼我都超~可~以~

這次也是個高智商角色!一開始個性有點冷血的部分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是,個人猜測BC這次的造型很有可能會帥出新高度。

已經準備好融化❤️



11/18 怪獸與他們的原產地

聽到這部片要拍,不知道有多少人提起了興趣?

畢竟在哈利波特的經歷中,這本書感覺就是布景道具,營造空間分量的一個小東西

我真沒想到第一個外傳竟然是拍他!拍他?

Well...看到Eddie Redmayne主演之後,興趣自然是大大提升。

哈利結局之後都沒什麼東西好追,一種沒魚蝦也好的心態,而且Eddie完全是帝王龍蝦等級,收。



以上就是貝拉的2016推薦片單分享❤️

除了動畫片個人不喜歡去電影院看,還有人想要推薦其他好電影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