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1.JPG 

阿呀,轉眼要迎接聖誕節囉~又是個大吃大喝的日子,

你的體重計...不是,你的胃準備好了嗎?

為了在聖誕節派對亮麗登場,提早一個月開始做一些體重控制是我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yap就是每年,然後接下來就放11個月讓自己慢慢發胖哈哈哈哈哈)

這次剛好收到廠商提供包裝超可愛,食感也很令人上癮的機能果凍條

微甜的味道不但能夠滿足女孩們對甜食的渴望,

吃完還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跟便秘說掰掰💛

這麼優秀的東西價格也並不貴,考量(及試用)之後決定來誠心誠意推薦給大家囉:)


IMG_4472.JPG 

說實話我瀏覽過Daizy&Co的官網之後就深深地愛上他們家的所有商品。

每個都好想要試!看!看!

商品來之前就一直期待著,到了之後‘’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首先是包裝真的有夠少女又環保,是一個可愛的紙管耶>///<

管狀包裝的輕盈凍味窕完食之後,紙管還能作為存錢桶繼續使用☺️

然後官網文案寫著,讓地球跟你一起變美麗(有沒有覺得責任很重大哈哈哈哈哈👯)



IMG_4465.JPG 

IMG_4467.JPG 

但他的內容物是真的會讓你變美麗沒錯啦

我小小研究了一下輕盈凍味窕的組成,除了很特別的酒粕發酵物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還有藤黃果跟大量的水溶性纖維喔喔喔!

吃一天就超!級!有!感!覺!

話說藤黃果這個元素呢~坊間很多資料都寫得很厲害

包含阻斷脂肪合成的效果,以及抑止食欲等等。

由於多年減肥經驗(雖然沒有成功)我基本上是有認識藤黃果這位先生的,

所以,看到有包含這個成分,馬上知道這個輕盈凍味窕真的不是香香甜甜的果凍這麼簡單。

雖然滋味很好,(香檸紅茶真的有茶香超扯的啦)一度想拿來當成零食吃,

但是效果太顯著了,還是遵照包裝上的只是一天一次就好(笑)



IMG_4469.JPG 

IMG_0114.JPG 

內容物總共有15條所以就是能使用15天的意思,

回頭看看它的售價,再回頭看看他的官網做的那麼美

然後低頭看看手中的存錢桶。

現在你心裡也有一種很超值之感吧?(沒有就太沒人性了)



IMG_4470.JPG 

順便附上我上週搭配了Daizy&Co機能果凍條的外食食譜給大家參考呦☺️

星期一:無糖豆漿,茶葉蛋,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二:糖心蛋沙拉,檸檬汁,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三:黑糖饅頭,豆漿,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四:豬肉滿福堡套餐,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五:巧克力土司,蘋果半顆,豆漿,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六:蜂蜜奶油鬆餅,優酪乳,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星期天:蘋果X2顆,綠茶一杯,輕盈凍味窕-香檸紅茶口味

我基本上都是早餐前食用,早餐就照舊,想吃什麼吃什麼。

以前會有習慣如果排便不早上只喝優酪乳之類的,自從服用了名字比較難念但效果很好的輕盈凍味窕之後

再也不用喝優酪乳餓肚子了:P

IMG_0108.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宿便清除的話,皮膚也會越來越亮喔~

如果你人生目前也有一些排泄不順的問題,

DAIZY & CO的進入門檻真的沒有很高,推薦大家來試看看這個輕盈凍味窕:)

螢幕快照 2015-11-24 下午10.01.19.png 




222.jpg 

附上本人的腰給大家參考一下😉

螢幕快照 2015-12-04 上午12.28.31.png 

放上IG整個大受稱讚😉 殊不知我有秘密武器XD


另外私人想要推薦一下他們網站裡看起來很值得一買的隨行杯❤️

(我真的到哪都能買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5-11-24 下午10.49.24.png 

IMG_4478.JPG 

從商品設計到商品本人都很厲害,網站設計的動線也很流暢。

看得出來是非常認真要經營的❤️

整個走小清新路線的DAIZY & CO是不是也有打動你呢?(還是我打動了你呢☺️)

最喜歡認真打拼的品牌了!推薦給大家呦:)



IMG_4452.JPG 

*對,此為廠商合作文。所以連結在此:http://daizy.com.tw/product/detail/0/112

*但是我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