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


陳姍妮小姐不知不覺發了張新專輯,並且與

駱以軍     x   鮑鯨鯨   x  蔡明亮    x   丁丁張  x    聶永真
個人意見  x   韓松落   x  七堇年    x   鯨向海  x  歐陽應霽

合作。


靠~~!!!!完全要逼死我這種假文青。XDDD

跟宥嘉的這首創作,雖然歌詞不多,但句句到點,曲子更是千迴百轉,各種感觸。

橫批:深得我心。

尤其推薦音樂錄影帶請大家撥空觀賞,絕對洗滌你的心靈,

比周___、黃____的作品,更讓人印象深刻。

重播新歌一百遍之後,讓人忽然想起陳尼公主從前的那些‘’我的最愛‘’

特此蒐藏,若有增加,持續更新。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Naive




點絳唇

美麗小河壞脾氣 點綴成彩霞與河畔青青
夕陽陌上畫櫻吟 請把我鎖在你的 的掌心



Bitte

Save me from ''love''  Bitte



尼可拉斯

我的KTV必唱之歌,想不到要唱什麼,又不想唱開到荼蘼的時候

一定就點他。



離別曲

你送了花,粉紅的花,

我的笑聲無邪的不像話。

再壞的傷,不過就是七月底的陽光燦爛,夏天偷偷刺了一道吻痕在肩膀。



Once

曾經交換了 青春的答案 莫負今夜狂歡




情歌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_

傷心的時候,沒有人陪

悠晃的時候,沒有歌聽

想裝優雅的時候,沒有配樂...

如您遇到以上種種麻煩,不要害怕,姍妮都在,

打開收音機就是了。


-

祝大家既哀愁又優雅,漂漂釀釀的活在世界上。(笑)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