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OW8756.jpg

想要上傳大圖,又不想整篇文章跑太久。

但是不出大圖,感覺又看不清楚衣服的細節,於是就任性地傳了!(姆哈哈哈

不好意思真是麻煩大家耐心等待圖片顯示😆

為了參見這件月亮女神洋裝,我想一切的等待也都是值得!(硬要講)


_POW8738.jpg


_POW8735.jpg 

今年真是白色年,不管神馬東西配上白色,就是一種清新脫俗仙女質感。

這件洋裝配上白色平口內搭+白色厚跟涼鞋,是不是非常適合呢❤️

包包是泰國CC,據說比BKK做工好,來自親密愛人摯友餽贈,

隱約的鐳射魚鱗紋路,非常符合我這樣與天地共存的個性(到底是神馬個性?)

特別喜歡他的五金組合,連接鏈條跟布包的部分是金屬扣環,

雖然只是小細節,但因為這樣的組合,讓人覺得此包更加帥不可擋:)


321123.jpg

_POW8731.jpg 

_POW8753.jpg

回過頭來說說我的洋裝,剛收到的時候簡直心臟都要融化了!

手~感~超~級~棒~

部落格名稱會取小行星記事完全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金屬太空質感,前衛又會發亮的東西😆

這件洋裝感覺真的像是我會在做夢時夢到的那種,豪豪看呀>///<

根據我們家擁有20年製衣經驗的師傅表示:這件洋裝做工真的非常、超級、無敵細。

「用看的就知道一定是細細琢磨出來。」

除了布料很fancy,

本人也很喜歡設計修身中帶有一點小個性,

尤其‘‘走路時隨著風吹會飄逸到不行’‘這部分,徹底收服貝拉的理智呀。


_POW88161.jpg

頸鏈似乎不是只有短髮才能佩戴,但既然剪了個超短,當然立馬入手!


_POW8743.jpg 

洋:Moi non plusMoi non plus

包:CC

鞋:Air Space


_POW8755.jpg

趕在氣溫驟降之前,將這篇文章生出來:)

希望大家在自然氣候最peace的秋天,都能每晚好夢。

好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