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本週最令人興奮的事情,除了中秋節連假

應該就是摩登先生推出新系列。厲害到翻過來又翻過去,我整個開心到不能自己。

►reminds me of a warm safe place

到底有誰會去記他系列的名字(除了我這種腦粉)😂

我喜歡她用鎗與玫瑰的歌詞來做呼應,也喜歡整個視覺。

這輩子目前最喜歡的色號是►6018

然後如果她出了2046色號我一定會很激動,

但如果那顏色很醜,我可能會寫信去表達不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愛之深責之切)


沒有早午餐真的是不行

說實話台中食物真的好吃,真材實料,真心不騙

但是裝潢整個不和我的胃口。(大部份都太過可愛。)

還好有貳樓,我是認真的。(雖然他的食物並沒有每樣都吸引人)但他的裝潢我可以。



結束了一個秘密計劃,接下來就是等他曝光。

雖然我常常會緊張到快吐出來。

但還好美麗的小東西們總會時時刻刻解救我,

比如說腳上那雙鞋實在




感謝Elle的贈票,讓貝拉又有一場首映會打勾勾的經驗☺️

這幾年看電影越來越多與雜,自己也偷跑去修了表演課(當作一種放鬆)

然後才越來越理解,或許商業電影真的是最難拍的,

從幕後到目前,所有的人都駕輕就熟、遊刃有餘,才能夠成就一部輕鬆的商業喜劇片。

這個秋天的開頭就看了一部好片,(不比穿著prada的惡魔差)

真是太幸運(L)



一直以來都是個非常激進的人😆

如果可以,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想要的東西都會盡力的弄到手。

雖然很瘋....但...在全日本限量20件的前提下...理智線不小心就這麼斷裂了。

哈哈哈。

他其實就是睡衣,材質也是睡衣的材質,剪裁也沒啥了不起,蕾絲也是布蕾絲...

但怎麼辦,實在太美了!

(已經可以遠目我的小孩未來會超寶貝這件衣服)



這次的新色裡最喜歡的►5018



心血來潮換了橫幅與大頭貼,整個粉絲團瞬間時尚度提升100倍。

果然less is more~好喜歡❤️

是說最近臉書的觸及率越來越低,低到不行。

一則貼文平均只有幾十個人看到,都要嚇瘋我了。

但我也沒什麼資格請大家把這粉絲團列入搶先看,(因為真的沒啥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


就讓貝拉默默的移民去IG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