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得好快,有一天醒來頭特別痛,

想想應該就是秋天到了!

剛剛在選照片的時候,特別叮嚀自己今天的周記千萬別寫的太抑鬱了

但是沈澱下來,心情還是特別悲傷。

只能說我實在是個容易快樂又容易悲傷的人(笑)


這個秋天不得不說絕對是芥末黃+流蘇稱霸的季節。

配上小白鞋,週一的上班感覺特別來勁!

其實每天上班前我都會在鏡子裡對自己咧嘴笑,

想著楊千嬅的臉,然後咧嘴笑。應該可以算是一種激勵自己的行為。

雖然不見得有什麼用,但是比起很多公司早上要做早操....喊口號...

至少不丟臉,好很多,哈哈哈!



得到一件美翻的洋裝,順便交到一個好朋友。(自己說)

要隆重推薦給大家我真心喜愛的牌子‘’Moi non plus‘’ 

總覺得我夢中出現的衣服竟然能在這裡看到真是太酷了!

身上這件全世界限量八件噢喔噢,於是,雖然單價高高的,但貝拉還是任性的購入了

剪裁很藝術,料子也是!(設計師本人也是哈哈哈)

穿上心情真的很好~呢!


來自香港的小鳥包,個人覺得超級獵奇。

於是就做了個獵奇的搭配。(笑)

相信大家都跟貝拉一樣,週間總是忙忙的,

不過呢,偶爾有一天稍作打扮~對身心靈的健康都能有效提升喔!(自己講)



雖然從小就還挺喜歡喝茶的,但總記得以前小時候早上都能直接喝可樂,

現在胃不好了,

只能喝老人茶。大家也喜歡喝茶嗎?


晚上吃飽寫文看到這個其實有點反胃,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那天吃得超飽的啦!!!)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去吃的!因為真的超好吃!

是在台中漁港附近的餐廳!叫做‘’佳珍‘’( 435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262號)

外表看似平凡無奇,(是一間鐵皮屋喔)但每一道菜都是大菜等級!

那天第一道就吃生魚片我都嚇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分享這周開車在聽的兩首歌:)

>Years & Years - King

>新褲子-總有一天我會欺騙你

新褲子這首的點閱有六萬多,其中應該有一千都是我貢獻的

實在太跩了,這首歌,希望有一天我能把它送給男友大人。


-

最近可能是我的更年期,整個性格大變,本來很怕狗跟貓之類的,

現在都能很自然地摸它們,抱他們,還敢跟他們親親哈哈哈

好想知道這是什麼道理喔XD



呼~~莫非這篇看起來有比較歡樂一點了?

其實我週末還挺傷心的喔,因為拜訪了一些長輩,

看到大家都瘦了、老了,總覺得很心疼呢:(

無論如何,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才行。

雖然再怎麼珍惜,也有失去的一天。

但如果麻木不仁、什麼也不在意的過日子,那麼就太對不起自己的靈魂了。


-

能感受到我最後又咧嘴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