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

因為沒注意到文字沒存就上架,被嘲笑是相片集,特此致歉。

總之我準備好了,那麼來看文章吧!(笑

保證有字!(但無法保證字很多)

 

夏天還沒有很熱的時候,迷上了連身褲這種東西,

感覺只要換件內搭,都會變成不同風格,就是這麼神奇的服飾。

身上這件是淡淡灰色印刷細條紋,微微的書生感,

搭配萬能白T恤有點過休閒,再穿上黑皮鞋,就又平衡回來了

哎呀!

就是這麼神奇的服飾呢~

 

00181

0104

0026

0070

0016

關於連身褲的選擇呢~

我個人是一定要有口袋,不然就覺得不夠帥氣(?)

而這件腰部做了鬆緊,是令人想購入的另一個原因~

話說回來,顏色也是原因之一,看著他腦中會源源不絕冒出

「啊!我想這樣穿」「我想那樣穿」的想法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黑、白、灰這樣子的顏色組合呢?

三個都是衣櫃裡絕對會有的顏色,並不是什麼強人所難的組合,

甚至呢~以顏色搭配來說可以算是超級安全牌吧(笑)

而且不管什麼剪裁,看起來都能有一定程度的質感。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灰色中性的感覺,

冷靜、疏離、又溫柔:)

 

0017

9935

99331

回到台中居住之後立馬變成了勤儉持家又樸實的孩子,

不知道這種清心寡慾的狀態會持續多久😂😂😂

希望不會太久囉~不然我怕沒有人促進經濟繁榮~哈哈!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國立科博館真的超超超好玩,

貝拉從八歲玩到十八歲,每次去還是被迷住😍

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感謝收看~

期待再相逢:)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拉 穿搭 連身褲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