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6  

 哈囉大家~很久沒看到我的臉與我本人,是否很想念呢~!!

今天出來跟大家見面,主要是因為

因為...

因為...........

............................

什麼?你看不出來貝拉有什麼改變?(摔筆)

太傷心了!!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誒~我去染頭髮啦!!

沒事不會隨便寫文章的我,這次寫文真的是因為這個設計師超、厲、害!

到底有多專業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8322

well...本來只是想拍照片發個動態跟大家分享就好

但是成果實在太完美只好寫文了!

各位可以看到頭髮整理之前是長這樣~

毛躁、布丁...還有很厚...(哈哈哈因為很久沒整理了:P

 

 

會想去整理主要是因為布丁頭都長出來了!(怒

話說我這個人連每天出門穿衣服都要站在衣櫃前半個小時

照鏡子如果看到布丁頭根本直接崩潰,然後會自我厭惡很久Q_Q

 

 

一進門設計師黛比就先來一起討論顏色,

第一次跟設計師討論顏色講這麼久,比來比去,討論很多。

黛比都有考慮我的意見,可是也有評估到我本身的先天狀況

真的很專業,讓人很放心~

IMG_8321

Well...那時候是失心瘋,想染紅圈圈裡頭那種灰色。

但是因為考慮到我皮膚不夠白、灰色會掉很快...等等原因,

經過黛比專業的評估,幫我調了一個專屬的顏色唷♫♫

(聽到專屬有沒有很期待~哈哈我那時也好期待~)

 

11707

真的不想放正面(羞

不過還是邀請各位鄉親來看看我的布丁跟郭富城頭

 

11708

後面長這樣~

(這時想要認真寫文了~還請髮廊的助理來幫拍照哈哈)

 好啦~!!!就說很亂了齁!!

 

11705

 黛比要開始處理我的頭髮了~~~(緊張緊張)

 雖然沒有要染那個灰色,

但是她還是幫我調了一個淺色,所以我們的第一步驟當然是...幫頭髮退色~

 

11709

個人頭髮太黑的緣故我退了兩次:P

黛比也很直接地說~其實退色、染髮都是很傷頭髮的。

所以啊~都有幫我做頭皮的隔離、護髮什麼的,該做的我都沒少做噢!

當然這部分就是跟錢有關係,

所以大家到時候應該可以自行找髮型師討論:D

 

 

IMG_2230

 退完是金髮少女,

恩...........

這張照片提醒了我這輩子不可以染金髮。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染完之後,我還加做了一道護髮喔

現在想想當初的決定真的做得太好了我的老天爺,

就算是今天我已經洗過3次頭,都沒做護髮(因為想試試到底是能撐多久)

髮質依然像第一天一樣柔順完美!!!!

IMG_8347

當然你也可以選一般的護髮~

但我是選黛比推薦的專業沙龍護髮~

actually,在幫選髮色的時候她就已經收服我了

完全是個超中肯的設計師無誤

所以現在完全都聽她的!(笑)

 

 IMG_8335

黛比說一般護髮,都是幫你護表層柔順光滑的,

不過他要幫我做的這種護髮不但可以護光滑柔順,

還會兼顧到保護頭髮的結構、增加強韌度,blabla,就是讓頭髮真正變健康的意思!

呃...像我這麼會掉頭髮、頭髮這麼毛、問題一大堆的人,當然就選這款囉

重點是她本來要1800,因為我是染髮加護髮,所以直接優惠變1200

賣個健康給你只要1200,真是何樂而不為,被騙也甘願

而且!兩個禮拜過後的今天再伸手摸摸髮尾,(對我剛剛有伸手摸)

完全是良心企業,童叟無欺啊!!

 

IMG_2239

要做四劑而且沒辦法買回家簡直太可惜了嘛~!

不然姐姐一定會帶你們回家der!!

 

 

IMG_2247

染完當天,基本上就是一個充滿細節的顏色,

我有偷問,是由灰色、綠色、咖啡色按比例調出來的噢,

是淺色,但是又不會讓皮膚看起來黑黑的。

寫到這邊有點想哭,因為隔天上班立馬被稱讚新髮色很適合我。

人生第一次染頭髮被稱讚就是這次。嗚嗚

 

 

在陽光下面的照片歡迎大家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色!

IMG_2256

照片看起來是咖啡,可是本人看起來是霧霧的咖啡,

在陽光有點灰灰的,很像被上了柔焦!!!!!超有氣質的我崩潰

 

 

還有我跟黛比的小秘密,是低調的綠色挑染噫:D

反正我就是欠揍~就是想挑染又不想太高調XD

哎唷~因為最後沒有染到灰色嘛~挑一個喜歡的顏色染在裡面不過分吧!!

(也然也是有經過黛比的建議,我這麼沒創意...怎麼可能知道綠色染起來會如此棒 XD

IMG_2257

 

IMG_2265

 

IMG_2274

那天為了這顆頭耗了好半天,因為黛比每個步驟都做得很丁金

看我退色還退了兩次就知道,她真的是一個中肯不隨便的設計師

我想我在台北長久以來隨便走進一家髮廊的剪髮人生,就要到此告一段落囉:P

 

10613025_10203799104249805_8609336991384890278_n

看到美膩的綠色沒~~呵呵呵呵呵呵♥
 

我覺得黛比是很適合那種,你想要換造型,但不知道想換成怎樣

或是你沒什麼主見,會被設計師牽著走的女孩。

既然都要被牽,當然要被專業的牽啊~你說是吧!

 

/去哪找黛比/

Debby(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0955-675-465

Line id:debby5510

工作地點: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內即可到達』

(09/08補:黛比姐姐說~如果去找她弄頭髮~說是從貝拉這邊看到的,可以打85折喲!)

 

黛比的粉絲專業點點(話說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找到她的呀)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