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的心得文,整篇都是雷,全部都是觀賞心得。

所以那個....以下慎入。

fx_fhen41798709_0028  

大受好評的一部片相信大家都去看過了

這麼美的東西要是叨叨絮絮說些畫面構成或是轉場或是鏡頭

感覺會被巴頭。

 

所以今天這篇是純心得文,附上幾首美麗的音樂跟大家分享。

所謂的心得文可就是一些廢話的組成。

如果大家真的對廢話有興趣的話,再繼續往下看也不遲。

不然可以直接省略過這裡,拉到最下面。

管理員小姐找了電影裡幾首十分觸動人心原聲配樂,可以聽聽。

 

簡單地說,我覺得這部電影設定十分可怕

要不是他的所有細節都處理的超~完~美~

我應該是絕對無法在觀影時投入其中。

 

超完美的部分包括

主角們聲線非常溫暖,說著言之有物的話

畫面彩度時而溫暖時而冷列,不管是下午或晚上,畫面上時不時都有美麗的光線流動

空景並非毫無意義的轉場,有時是畫面上的轉承,有時是情緒上的暗示

然後,再加上超級完美配樂

聲音與畫面的互相搭配之精確,確實是本片最值得推崇的地方。

 

fx_fhen41798709_0033  

說得出這麼多,其實今天已經是看完片之後很久了

看片的當下整個人簡直完全放空,

故事設定太新,你很難預知下一幕故事要帶你去哪裡

只能毫無防備的坐著,被畫面與聲音攜手打造的空虛寂寞攻擊的體無完膚

這真的非常恐怖。

 

跟系統談戀愛,會不會這一切只是你自己的情感投射?

系統所認知的建立關係、跟你所認知的建立關係,應該完全不一樣吧。

我從片頭就一直開始擔心着男主角,一路擔心到片尾

電影結束的時候還是不覺得這個主角有什麼太大的長進或是人生哪裡豁然開朗了。

不論這部片想要告訴我什麼正面的訊息,我都沒有接收到。

(慘了)

離席之後覺得整個人被抽得空空的,又好像被塞得滿滿的,

這是我有生以來看完電影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通常這種感覺會出現在看完舞台劇的時候,而且只需一點緩和時間,你就能感受出自己到底是被消磨還是被填充。

 

只能說

這部片之後可能會被我當成花樣年華或2046來使用,一個人百般痛苦又很有空的時候

打開看看

感受一下愛情虛幻、美好、堅定的本質。

 

好的,為了報答大家看我打完這麼多廢話

敝人準備了以下幾首好聽的歌曲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著迷於預告的人應該忘不了的兩首曲子

 

 

Aphex Twin - Avril 14th

 

 

Yeah Yeah Yeahs - Skeletons

 

最後是出戲院時腦中會不斷輪播的曲目

 

Karen O - The Moon Song

 

以上,大家要是沒事真的是不用去看這部片

非常可怕的一部片。

png;base64c23fbc14b237aa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情人 觀後感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