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家~大家有想好新年要怎麼穿了嗎:D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新年的喜氣穿搭喲~

IMG_8153

怎麼說是好感穿搭三連發呢?

因為這次有跟另外兩位布洛克妹妹一起寫噢~

還一起相約拍照,呵呵呵呵呵呵整個少女模式全開惹>///<

 

既然是新年穿搭,當然少不了紅色啦!

這次貝拉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年齡-5年齡-3的兩套穿搭。

??

為什麼要年齡-3呢?

啊啊~過年不就是討長輩開心的日子嗎~

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少女們,是說我們沒事就不用打扮得太成熟了

農曆年回鄉好好做你爸媽爺奶心中那個純真可愛的孩子吧

長輩們開心了,好處肯定是少不了的,共勉之共勉之

 

年齡-5就靠紅色毛帽來達成!

IMG_7858  

皮裙這種東西平常我們就有在穿了

可是平常皮裙配的上衣又是爆炸圖騰又是墊肩卯釘

↓↓↓↓↓↓↓↓↓↓↓↓↓像這樣↓↓↓↓↓↓↓↓↓↓↓↓↓↓

未命名-1  

相信我,你媽絕對不會讓你穿這樣去大伯家拜年的

不要說大伯了,連去隔壁買個麵都會被鄰居指指點點

你知道你在他們心目中應該是長怎樣嗎?

 

 

是長這樣

螢幕快照 2014-01-23 下午6.39.19  
  

SEE!明白了嗎?

老一點的最好是溫良恭儉讓(抄起來)

小一點的務必把持住天真可愛純樸老實乖巧這幾個關鍵字就對了!

IMG_7863  

好的!那麼!好孩子版的皮裙look

就讓我們靠好孩子紅色針織衫來達成!

IMG_7875  

雖然鞋子還是給她有點高,可能過不了媽媽那一關(汗)

不過這套應該已經有百分之80是照著長輩的喜好在操作了

IMG_7883  

是說毛帽根本是裝幼齒的畫龍點睛系單品阿~嘖嘖

討紅包必備單品我發誓!

加上最近天氣真的蠻冷的

戴頂帽子保護我們年輕人本來就很虛弱的腦

長輩絕對是可以理解也舉雙手贊成,不會覺得你在假鬼假怪~!

IMG_7889  

 

年齡-3大伯母都說讚的氣質穿搭

IMG_7974  

長輩人家最忌諱兩件事

1.領口開太低

2.裙子穿太短

3.肌膚露出太多

(咦不是說好只有兩件?)

不對,神會給你五。

不信你等一下再回來看。

IMG_7984  

這套打算走一個包緊緊,連美將都覺得哇~好純潔,顏色低調炸裂的斯文氣質路線。

說到冬天的穿搭~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外套阿啊啊!!!

天氣一冷,你裡面穿袈裟都沒人看得到

外套好看最要緊XD

IMG_7988  

這件外套是大一的時候買的,完全走一個可愛少女風

下襬還有蕾絲到底是想怎樣(翻桌)

平常絕對穿不出門,過年倒是很好用。

IMG_7989  

裡面是配這樣,妹仔到不行

絕對也是大伯母一輩會喜歡的Look!

以及不要懷疑領子是裡面那件上衣的領子,我只是把他拉出來而已~

所以說買衣服的當下都要在腦裡跑馬燈一下看衣櫃有什麼衣服可以配

這件上衣跟這件外套簡直天作之合。

IMG_7975  

鞋子是新入手的愛將

雞皮,內裡軟軟的

冷靜酒紅色配灰色的單品感覺很剛好:)

IMG_8039  

根本是吃太好的千金小姐無誤

 

吶吶!

大家覺得哪一套可以領到比較多紅包哪?

歡迎在下面留言跟貝拉說噢:)

(咦說好的5呢?)

我又不是神~

我只能再給你二啦!

這次還有另外兩個妞妞也加入穿搭文行列唷

小爰 YYF  

這是氣質妞小爰,笑起來好傻唷萌萌的:)

她也是Mina雜誌的特派員喲~

 

one day  

俏皮妞isra,這次穿的超可愛~

她的部落格裡面還蠻多是美食文~想不到要吃什麼可以去挖個寶:)

 

 

穿搭的路上總會遇到許多齁冰友,大家都各有法寶呢~

不知道這次....大家比較喜歡誰的穿搭~(擔心)

IMG_8076拷貝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聯合發文:)

(用總之來收尾準沒錯了吧。)

讓我們三個提供給大家一點點點點點新年穿搭的小小靈感吧:)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哎哎哎哎哎呀,會有下次嗎(笑)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