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2  

天氣冷颼颼,吃個宵夜什麼的最棒了!

如果宵夜熱騰騰就太幸福了,太幸福了啊!

今天帶大家去吃的,是開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老字號牛肉麵店

 

吸引我是因為它除了牛肉麵相關菜項還有賣豆漿油條之類的

大家知道我超喜歡在任何時間吃豆漿跟燒餅這種小東西嗎XDDD

(上輩子一定也住在中國無誤)

IMG_4150

菜單就放在桌上,價格我不知道這樣算是高還是低耶~

總之應該是一個在台北非常普通的價錢(吧)

但是!!

24小時都營業這點真是太棒了!!

為了以後半夜肚子餓都有地方去,這次務必是要去探查一下她到底好不好吃啊

 

江家黃牛肉麵本人
 IMG_4154   

雖然是半夜去吃的,可是廚師好像一點都不睏啊

麵條完全沒爛!證明廚師大人完全沒偷偷睡覺,很好!

牛肉好吃,是名店才端得出來的那種好吃。

油條好吃,我根本不愛吃油條的人都覺得沾湯蠻好吃的

還是其實是因為湯也太好喝啊~哈哈,湯真的好喝,千里迢迢來買一碗我也ok啊。

 

小籠包

IMG_4160  

真的要我說實話,比高記的小籠包還好吃一點點。

皮薄多汁內餡飽滿,

誠心建議有小籠包狂熱的人士,都來試試看。

 

芝麻糖餅

IMG_4156  

比我們想像的甜一點,

也比較普通一些。

不過你知道吃完鹹食吃甜食的感覺有多開心的話

你就知道這道存在菜單上之必要啦XD

 

蠻喜歡這家店俐落明亮的感覺還有木頭桌椅

還有這幅裝飾品實在太帥了

牛肉麵店掛這幅也太帥了吧!

IMG_4159  

有哪位大師可以看出上頭寫的什麼字嗎

麻煩提點小女子~謝謝欸

 

是說我都帶大家去喝豆漿吃牛肉麵

大家會不會忘了其實我是個少女來著啊

哈哈,哎呀~真糟糕

 

IMG_4166  

/店家資訊/

江家黃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1號

電話:(02)2772-0642

營業時間:24hr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