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3836_jpeg_preview_large

 

早在Lana Del Rey之前,已有這麼華美勾人的英國女聲

早在Cara Delevingne帶動粗眉風潮之前,已有這麼可愛的粗眉扮相女郎

 

Let's confirm whether you like it:)

 

 

I Just Wait

聽Paloma Faith唱歌很像在喝威士忌

醇厚又溫暖,聲音一出就透進你靈魂裡

但不是像其他靈魂系歌手那種超用力、超穿透

用力到要把你撕碎一般的唱法

 

Paloma Faith走的是一種懷舊溫柔

讓人忍不住上癮。

paloma4  

美女歌手在倫敦出生,西班牙&英國混血,兩歲時父母就離婚了

小時候學芭蕾舞、現代舞,後來在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主修戲劇導演

音樂似乎從來不是他的人生職志,演戲才是。

她做過超多職業

包括內衣銷售員、人體模特兒、脫衣舞孃俱樂部的歌手、魔術師助理等等之類

感覺就是個充滿故事的女人~

724075-1_lpaloma_faith_gold_dresspaloma-faith-2013-brit-awards-3__oPt  

有人拿她的造型跟lady gaga比,我倒覺得她比gaga peace多了

她真心很適合這種retro vintage look(說不定比Lana更適合)

而且gaga跟她的歌聲似乎八百萬年也不會在同一個戰場

應該是沒什麼好比的啦XD

 

 

Upside Down

人生愛歌之一,

場景好像奧黛莉赫本的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

頭帶也是用得惟妙惟肖,可愛斃了

至於音樂...你們還沒打開來聽嗎?

十分適合早上十點之前還沒全醒時配合玫瑰蜜香茶拿鐵服用。

 

New York

忽略她那令人心煩的頭髮,這是首傷心欲絕的好歌

英國排行榜15,剛推出時可是廣受樂評人稱讚

by the way,這也是我最常聽的三首歌其中之一喔。

 

 30 Minute Love Affair

奇怪,

聽她唱歌我也會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XD

但這首歌已是比較輕快的。

 

Paloma不但很有人生閱歷,又很有自己的風格

她背上的刺青是我見過最美的刺青之一。

Paloma+Faith+PalomaFaithbirdtattoo

以及,令人驚艷的是

目前出來的兩張專輯,其實大多是她自己創作的。 

(忽然有點想把她娶回家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這首也是必聽必看

 Vedio fucking cute!

 

Smoke and Mirrors

音樂帶著微弱的哀戚感

影像則模擬她擔任當魔術師助理女郎的生活

魔幻戲謔地呈現了真實人生

 

是說,

貝拉分享的音樂,其實沒有真的很on在流行上

可能剛好最近我在聽什麼,或是長期有收藏關注的

就拿出來分享給大家這樣。

聽說已經有人抓到我喜歡的音樂類型了,

哈哈哈哈對滴,沒錯沒錯,就是這些跟那些囉

分享給同樣也喜歡這些音樂的你們喲

:)

 

▶我在 FaceBook 等你呢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