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poster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貝拉第一次看預告片就看到哭

如果是Steve Jobs 的粉絲,應該會看到超激動的一部片

因為演員全都超會演

jobs  

(這群人都有點厲害,因為他們跟他們揣摩的角色都好像噢!!)

 

艾希頓庫奇應該是十分害怕被罵

揣摩的超好欸!!

螢幕快照 2013-09-30 下午12.38.44  

走路的樣子、眼神

ashton-jobs-combo-photoblog600  

臉部微妙的表情改變、要笑不笑的樣子

都超級像!

 

我是從蝴蝶效應開始喜歡上艾希頓庫奇的,

不幸的是因為他實在太帥了,後來總是演一些愛情喜劇(=演他自己)

沒看到這部片真的不知道原來他還是演技派的嘛~~

 

另外是這位Josh Gad

josh-gad-jobs   

他好像蠻常演geek

演geek真的好geek

會被他的演技折服也不是沒有道理

他在跟Steve攤牌那場實在演得太好了

我在看的時候心裡一直大尖叫

 josh_gad_as_steve_wozniak_and_ashton_kutcher_as_steve_jobs_2  

 (好喜歡他們兩位演繹出來的那種一起共事的感覺)

 

這部片受到的關注很多,其實罵聲很多

我看完的感覺是,關於鏡頭,我十分懷疑導演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拍什麼怎麼拍

想要透過什麼畫面來創造什麼效果?

很明顯得一段是Steve受到woz做得電腦雛型激發的那段

竟然是以特寫拼湊ㄧ些零碎的零件片段再加上特寫Steve的瞳孔

來傳達這段,而且配樂也非常草率

我真不敢相信耶!!他真的覺得這樣大家就看得出這段有多勵志、這個東西有多酷嗎?

 

 

8778114  

好吧,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一起共事的感覺,而且這幾段的配樂也挑得不錯。

 

回來找了一下資料

網路上有人說難看

有人說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我在電影院裡,80%的時間都抬頭挺胸坐得直直的

因為看一個偉人的生平

你勢必會如此

你會被他激勵、你會感到激動

(我還激動到哭)

steve-jobs-movie  

沒錯他的畫面沒什麼好稱讚的,故事也順的很爛(但個人私心覺得傳記故事本來就很難順的好)

但他依然是具備感染力的

單純就這點來說,我覺得這部電影已經做到他該做的事情

只是它還可以更好。

 

其實最近想看電影的話可以把它列入清單啦。

 

那麼附上我當初看到哭的那版預告片!

 

預告剪得還比電影好。

 

 

By the way,想跟貝拉聊天,請來這裡喲

   facebook LINK

⇧⇧⇧⇧push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bs 電影 觀後感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