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  

搭配衣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你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不同風格的人

去逛街的時候常常聽到有人說

這衣服好美麗,可是我應該穿不出門

這衣服好誇張我不知道怎麼搭

貝拉聽到都會在心裡偷翻白眼

怎麼會呢?喜歡就穿出門啊~只要有guts,人人都可以當型人。

螢幕快照 2013-08-30 下午4.26.43  

IMG_0887-1  

這是我平常會穿的樣子

完全沒有腰身,黑色為主的異材質,無飾品,幾乎不露出肌膚。

應該說,我當然也知道今年流行什麼

不過在這其中截取出元素,得到自己喜歡也舒服的版式

才是長久之計。

當然,如果你要追求時尚,就是要可以為了好看,忍受所有的不舒服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因為看見fashion look的欣喜程度

絕對不會讓你注意到自己的不舒服。

IMG_0906  

但我們這裡很明顯的,跟時尚的關係非常小,

哈哈!就是追求一個走來走去,隱沒在人群之中又有點凸顯的狀態

所謂的中庸之道。

001  

感謝那些設計衣服,決定流行取向的人,

水洗牛仔的崛起,讓我覺得很開心,

yeah衣櫃又多一個實搭小幫手這樣:)

 有些東西就是你的菜,你的衣櫥是你個人品味地體現

買多了,每一樣單品都能互相搭配,

因為那就是你的風格,根本不用擔心買回去不會穿。

IMG_0879  

說到今天這套

想要跟路人打架或覺得很熱的時候,

不仿效仿登山的爺爺奶奶們,把你的帥外套綁在腰間

也是一種街頭登山風。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街頭風的意思,

應該就是路人style吧?????!!??

 

IMG_0874  

裡面那件內搭褲子,是我在大三還大四的時候買的,

早就是過時幾百萬年的東西,

可是整個配起來,也沒有哪裡不好。

 

(很不解,我的頭髮為什麼總是髮質很差呢??

髮尾變色超煩der)

螢幕快照 2013-08-30 下午5.19.41  
  

by the way ,要感謝這次的攝影姐姐,

連個鐵門也可以拍得這麼好看!!

相信我們再繼續拍下去,有一天會達到心心相應的默契

以上,感謝收看。

Like like  

最近實在有點忙,不過貝拉會努力多寫文章的。

讓大家在上班忙碌的時候還可以看看笑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outfit 街頭 黑色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