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7

最近高溫都直接標破39度沒有在跟你客氣的,讓貝拉姐姐完全不想出門。

大家都知道我偏激的衣櫃裡九件衣服有十件都是黑色

But

這種天氣穿黑色出門,雖然我自己還是覺得很酷

但我也覺得很熱.......

路人不打我,我都想打路人了。

 

那麼今日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除了黑色的夏日穿搭

螢幕快照 2013-08-11 上午5.34.00  
 有鑒於這篇想要走一個少女路線,

所以我本來打算從頭疊字到尾,但怕被打,所以作罷。

 

好der ,首先各位可以看到他是一件長洋

(天阿,她打算用一個單品就呼隆一篇嗎)

 

 

 

對。

IMG_0404  
長洋這種東西你知道怎樣嗎?

其修飾度可謂七大服裝品項之首,

沒有胸,沒關係!

沒有腰,沒關係!

沒有屁股,沒有大腿小腿,都!沒!關!係!

反正看不見。 

少女們是不是都覺得自己的衣櫃裡少一件衣服?

對嘛~

那妳一定是少一件長洋裝!

IMG_0342  

這件洋裝的顏色真心可愛,

穿上去整個人立馬年輕十歲。(行為也立刻變幼稚這樣子...)

最厲害的是,雖然是逼近透明的冰淇淋色

卻一點都不透明。


  

好der 因為很不幸的是我那天買到了她是最後一件

再加上我個人沒有在經營網拍。

所以在這裡只能跟大家說,

如果今年夏天流行的螢光色系太潮妳hold不住,

不妨來試試宛如蠟筆畫一般的冰淇淋色系

挑選妳喜歡的繽紛顏色,雪紡材質或是今年很潮的紗

有點透明又不會太透明,整個人還是可以很涼爽的。

而且心情會很好。

IMG_0442  

到室外的時候長洋除了很涼之外,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讓你的腿不被曬黑。

 

自從老了之後,只要被曬黑我就會生氣。

只要到室外絕對少不了薄外套

這天太陽也是非常之大,我可以說是試圖把自己從頭頂包到腳踝XD

穿的顏色幾乎都沒有深過我膚色,

有看起來比較正常少女風格一點嗎,顆顆

IMG_0435  (你看他真的超不透的!)

如果可以的話,

穿長洋最好還是配雙可愛高跟鞋,(其實不管穿什麼配高跟鞋都很不錯)

身材比例拉更高,你心情就會更好。

IMG_3727  

但我老了,你知道老人在夏天是很易怒的

高跟鞋我怕我會走路走到生氣。

 

好der

以上是今日特調一點都不黑的冰淇淋穿搭。

IMG_0406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日。

 

Like li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繽紛 少女 outfit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