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AT0126-1  

八月一號,感覺不用穿搭文來開啓八月就渾身不對勁。

 

 

_CAT0097-1  

話說,今年夏天真是爆熱

但貝拉還是沒有要放棄黑色的意思

不要問我為什麼,難道你不覺得黑色是天底下最帥最酷的顏色嗎?

雖然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是黑色,但我衣櫃裡都是黑色啊~

_CAT0129-2  

上衣是硬一點的雪紡(我也不知道他真正學名叫什麼欸XD)

總之是摸起來涼涼的那種布料,

褲子也是很薄的質料,

總之夏天就是要追求‘‘穿起來一點都不熱又很酷’’的黑色~

_CAT0172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疑心病很重

擦了防曬還是不相信防曬乳的話,不妨就帶件外套在身上。

(啊~牛仔外套又出現了)

(就跟你說我衣櫃乏善可陳齁。)

_CAT0168  

_CAT0167  

說起來我還蠻常這樣穿(在路上看到我要記得跟人家打招呼噢~啾咪)

不管要去澆花、跑步、看電影、打群架,感覺都沒問題的一套。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噢對了~

雖然我知道大家人美心也美不會介意,但是

每次拍照貝拉都板著一張臉不是因為想擺臉色給大家看噢

是因為小的不才,不笑比笑好看.....

不信我們來看對照圖。

_CAT0091  _CAT0090  

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see啥毀啦!)

那麼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outfit 黑色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