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wolf-Boy-poster  

說起來我跟大部分的台灣人一樣仇韓,不過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就完全打中我!(中槍倒地)

''被狼養大的孩子,進入人類社會。學習融入生活。'' 眼睛裡完全只看到這個。

超想去看的!可惜工作太忙抽不出身,前幾天才終於看了DVD版。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跟她媽媽發現了一頭野生動物(男主角)

收留他之後發生了一些天真、陽光、浪漫的事情

看片的當下總覺得自己被一片粉紅色迷樣的空氣包圍住,好

2013922251_new-stills-for-the-korean-movie-quot-a-werewolf-boy-quot_29  

那麼來說說這部片,

劇中的故事線很簡單,(就是男女主角的故事,沒有甚麼吸血鬼與狼人家族情仇等等旁分支線)

人物設定也宛如童話故事一般單純(好人就是好人,壞人就是壞人)

不過由於演員演得很好,服裝設定很土,以及其他我沒發現的因素,

你會覺得''恩恩...沒錯沒錯...好寫實阿,恩恩...現實中應該也會發生這種事吧!''

63655_468081519919533_678462110_n  

真的很讓人入戲!

你很有可能會完全忽略本片從頭到尾都是「朦朧的」,「透著陽光的」,「柔焦的」

直接用視覺營造出夢幻感

貝拉看到一半忽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忽然有點敬佩起韓國人來,

在中國人拍出富春這麼令人絕望的劇情片之時,

韓國人卻在小小純愛片上下了這麼多功夫,如此著重所有細節。無言阿無言。

A_Werewolf_Boy-0028

說起來本片可以說是貝拉近三年看過最純的純愛電影

男女主角從頭到尾連手都沒牽過,更別說其他有的沒的了,

可是感情羈絆卻已經深到骨隨裡,這點可以說完全打中千萬少女的心。

想想妳的男朋友又帥又聽話,可以力大無窮的保護你,又非常專一的只愛你一個人?

(好了,這麼虛假的設定還是想想就可以了)

觀察網友論點,有人說其實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是以類似寵物的心態在愛他的飼主

是女主角一邊跟帥哥相處越來越深,無法控制的投入了人類的愛慕之情。

對這個論點,在看片的當下,理性的我就偷偷有發現了。

但感性的我,又無法控制的強迫灌輸自己說''不!這是愛!這就是傳說中的真愛阿!''

畢竟如果承認了這麼出戲的論點,本片豈不是無法成就全球少女們對''愛情與愛人''的想像了嗎?

  43475-a-werewolf-boy-to-release-in-the-u-s-on-november-30-alternate-ending

寫到這邊完全沒有劇透,不禁很佩服自己!!

老實說這麼簡單的美好的片子,要是隨便透露劇情細節,大家會不會就覺得''阿~好無聊唷''不想看了呢

那麼,劇透這種事,就交給主題曲MV吧

 

歌蠻好聽的,又洗腦。

狼少年也是非常好看的電影喔,就像在看真人演出的童話故事一般,

看完會覺得世界真是乾淨,人生充滿希望。

歡迎大家心情不好租個DVD回家療養身心,

DVD裡收錄了戲院版跟導演剪輯版,個人推薦導演剪輯版唷

不過男性同胞看完也許會生氣?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狼少年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