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_3172.jpg

台灣的氣候變化越來越急劇,最近氣溫忽然咻一聲調降,體感從夏天直轉入冬,

衣櫃裡小可愛跟高領毛衣都準備著,總不知道該不該換季。

不過,保養品的換季,只要觀察膚況,還是非常準確的,臉忽然就乾,還沒下午就油光滿面。

每一個小徵兆,都在提醒你,保濕做得不夠啊!天氣越來越乾了喔!

今天準備的這篇文章,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換季好朋友。(笑)

其實我的購買保養品之路,應該跟一般人都一樣,

不像美妝部落客,能收到排山倒海而來各式各樣的公關品,也不可能因為家裡開銀行就每個品牌什麼品項都買來試試看,開箱寫文章。

我都是有需要購買的時候上網研究一番,聽說什麼不錯,買來試看看,

用了之後如果沒有特別不好,也就不浪費的把他們用完。

過程嘛~說起來,很像神農嚐百草(?)

用到不喜歡或CP直不夠的品項,憑心而論也不能說踩到雷,

只能說極少回購什麼東西兩三次。

唯獨!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個組合,我絕對回購了三次以上!

雅詩蘭黛的原生露+小棕瓶!(燈燈燈)

!!!三個燈登場!!!

 

0021.jpg

 

首先!從夜間保養最有感的小棕瓶開始說起!

大家都知道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會自行展開許多生長+修補機制,比如說大腦的排毒、肌肉的生成等等,

那麼,在這段時間,我們最在意的肌膚,當然也可以有改變的可能。

而這,就是小棕瓶最令人嘖嘖稱奇的地方。

儘管只是棕色半透明的稠狀物,儘管在雙手上觸感樸實無華

一點驚奇感都沒有

但只要把它好好地擦在臉上,讓精華液紮實的吃進肌膚裡

不管身心再怎麼疲累、天氣再怎麼轉變,

隔天醒來,就是穩定的好膚況。

 

BRI_3217.jpg

 

2012.jpg

小小一罐,帶來的效果卻非常驚人。

而且一罐50ml大概可以用三個月左右,一年大概用四罐,一次週年慶就可以買齊,

我個人認為CP值頗高。

 

 

BRI_3188.jpg

再來值得推薦的,當然是原!生!露!

走到哪裡都被專業人士推薦,美妝編輯、彩妝老師、美妝部落客一致推薦,

(以前遇過一個視覺年齡不詳的彩妝老師跟我說他30歲之後保養只擦原生露,一直到今天

然後他每次都素顏來工作,每次肌膚都細緻發亮,看起來超健康)

讓我從小開始就對這罐傳奇商品保持好印象。

實際用了之後,果然也沒讓人失望,

名字雖然高雅,其實他應該就算是化妝水的一種。(至少我都把它當成化妝水來用)

官網寫的什麼深層保養、什麼深層修護、補充能量,看起來都跟直銷話術沒兩樣,讓人半信半疑

但實際使用之後,真的覺得皮膚摸起來越來越緊緻,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素顏氣色也很好。

美麗還不敢說,但看起來當然是健康的。

(而這已經實屬難得)

 

2013.jpg

 

BRI_3228.gif

 

2015.jpg

後記小補充:選擇原生露的原因,除了雅詩蘭黛櫃姐推薦,另一個有點荒唐又有趣的理由是

江湖傳言SKII 青春露一用就沒辦法換成別家,不然會老更快,讓我一直不敢用他們家的東西。

因緣際會之下,就用了原生露(笑)

目前的情況,也是屬於回購數次,無法變心的狀態。

 

 

BRI_3162.jpg

 

BRI_3159.jpg

隨著年歲增長,不知不覺膚況變得越來越脆弱,

夏天每天回家,總發現自己不小心多了些曬斑,冬天更慘,動不動看見的,變成了小細紋。

但是自從用了原生露+小棕瓶,膚況終於開始回復穩定狀態,

(其實我夏天不太用小棕瓶,大概都只用原生露,儘管如此,膚況的穩定程度還是很驚人。)

難怪有句老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因為就算你長得再醜,只要勤於保養,

後天還是很有機會可以透過光澤彈潤的肌膚,站穩美魔女的寶座,成為令眾人驚艷的存在。

因為,從來,

美麗是一種天份,年輕是一種選擇。

美麗是一種與生俱來,年輕是一種實力碾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覺得他有可看之處

別忘了幫我們散播歡樂散播愛。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X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棕瓶 原生露 雅詩蘭黛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