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20.JPG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是無法準確預測、事先準備的,

比如說,一場雨說下就下,颱風說不準要來不來

今天妳還是貌美如花的18歲,一眨眼已經是不好意思不叫自己阿姨的38歲,

日子過得平淡無奇,兵來將擋下雨撐傘,

薪水不好不壞,人生不上不下

法令紋毫無意外越來越深,心裡頭越來越不快樂

但還是極有可能

在某個街角撞見真羅志祥忽然轉角遇到愛。

不好說,誰知道不會呢?

人生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比如說,

一雙 NB球鞋壞了一輩子的我,忽然有一天就這麼心血來潮決定去買雙新球鞋。

莫名其妙。

本來想買Adidas, 走到ATT 那附近逛了一圈無所獲,乾脆走到A7去。

莫名其妙。

休閒運動樓層逛了一圈,結果最後入手的,

不是Nike 不是Adidas 不是NB 甚至不是我對他頗有印象的k swiss

竟然是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麼怎麼樣、有什麼了不起的 :Reebok

我也完全不懂怎麼回事。

 

但是你知道的,

光是這樣一個小小突如其來,預料之外的生活小插曲。

就能為日子帶來許多刺激樂趣,甚至發展成一種龐大的能量。

就像某次失戀之後,你曾經突然踏上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不管是出發前,或是在路上,甚至是旅途快要結束的時候

你都在心裡輕蔑地對自己笑

「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沒想到我會做出這種事情。」

但是你知道嗎?你會這麼做,

是因為你的靈魂在告訴你「你需要,你需要。」 

而回顧一切,

這趟旅行也確實恰如其分的完成任務,填補你心裡缺失的那一塊。

 

DSCF1240.JPG

DSCF1230.JPG

DSCF1239.JPG

DSCF1210.JPG

 

DSCF1254.JPG

-

每個人都需要一些突如其來的失控、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讓你知道世界正在運轉,自己還活著。

或許

每個突如其來無法預測的莫名其妙

正正會為你帶來現階段的生活中,最需要的那一塊。

 

DSCF1222.JPG

-

當然,如果你要說我是一時購物慾衝腦,

我也並不否認。(哈哈哈)

畢竟你看這雙老爹鞋的配色多麼帥氣有型,底部甚至還有舒服氣墊,可以愉快走走跳跳。

真期待下一次失控呢:)

(愉快跑走)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