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39.JPG

 

在我年紀還很輕的時候(國小?)

很渴望當個女強人,希望像電影裡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

有犀利的言辭、做果斷的決定、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在某個領域呼風喚雨的人

最重要的是,做為強人,

代表你成為一個有威嚴、具權威、不可詆毀、自備皇冠光圈的王。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發現

我當時心目中的強,其實在強人的世界中,極度有可能是最低下的檔次。

因為真正的領導者不是靠他的皇冠讓人們信服

而是靠他的魅力。

 

DSCF4102.JPG

 

魅力的組成有很多,其中,當然也包含專業技能、知識、經歷,

(可能也包含你的幽默或是標緻長相,)

但更重要的是你給別人的感受,你是否得到他們的喜愛與尊敬。

當你有足夠的經歷去拆解工作領域上的難題,並效率的提供團隊正確答案。

你是否有足夠的智慧能與眾人相處、激勵人心、並讓他們感到安全可靠。

真正能讓眾人追隨的,(我猜你也知道)絕對不會是鞭子,

但其實也不會是糖果。

而是當你獲得眾人的真心認同。

你才有機會得到真正的追隨者。

 

DSCF4114.JPG

 

有魅力的人從不招搖過市,

他不炫耀自己有什麼,而是看著你,思考你需要什麼。

有魅力的人其實都擅長觀察,他們成熟穩重,而且與平常人相比,更加具備同理心。

他們是沈穩的木質調並帶有一點清澀的花香,

是強大安定的存在,讓人們樂於靠近,願意跟他並肩前行。

 

DSCF4150.JPG

 

DSCF4251.JPG

 

DSCF4258.JPG

 

DSCF4268.JPG

 

最近在試用的QYEN巧研固體香膏,一直讓我對世界與事件有許多聯想。

照片中出現的這一品項,傳說中的「No. 1991 Fang 創始者香膏」

聞起來就讓我想到我曾經追隨過的幾位先生。

乾燥溫熱的香氣質地,讓人感覺到堅毅與平和同時存在。

像一個真正有魅力的領導,

你感覺他是溫柔可親的,但你也確切知道他是個有原則的人。

每當需要安定力量的時候,我會使用這罐香膏,

感受它天然的溫和質地,讓人心平靜的茉莉花香與淡淡的,薑的香氣。

一邊想著,

「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呢?」

 

DSCF4511.JPG

 

希望那天不要太遠了。

 

DSCF4313.JPG

【No. 1991 Fang 創始者香膏】

溫柔的茉莉撫慰受傷的心,堅毅的花梨木給你依靠與停泊,
乳香與薑給你溫暖,岩蘭草讓你更加安定。

 

-

🌿巧研香氛系列🌿

🌿/官網/

🌿/臉書/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