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BB2107.JPG

-

訂下一個目標

-

對我來說,訂定目標是個非常強烈的動力來源

你有什麼心願,有什麼想法,你相信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將遠大的方向指出來之後,別忘了長中短期的給自己設一些檢核點。

當然,

你甚至可以定下好幾個目標,

我在2017年給自己的幾個具體目標,

諸如進入某間公司,認真經營感情,開始嘗試影片拍攝

都在一一實現與進行式中。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是更強悍的,更有自主性與思考策略能力,

並且透過閱讀與練習

成為一個更有智慧與有魅力的女性。

 

-

規劃一場冒險

-

世界是一座很大的遊樂園,小時候我們都知道,但長大之後我們都忘了。

首先,定義冒險,

你覺得危險,但你願意去做,

你願意去做,因為你認為那可能會為你的人生開啓一線陌生卻壯闊的光

可能是一個契機、可能是一個創意、可能是一個觀點、可能是一場回憶。

大家或許會把冒險直接跟旅行劃上等號

其實旅行不能確切的算是冒險

畢竟,對某些人而言,也就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而已

重點是

你的五感是否保持活絡,等著感受萬事萬物,

你是否保持開放心態,願意接受一切不同的價值觀。

做一件你覺得有意義,但你不敢、不覺得自己能做到的事

那就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冒險了。

 

-

維持運動習慣

-

這是我對自己較為嚴厲的期許(??!??)

身邊很多朋友其實都有運動習慣,

唯獨我個人對運動比較沒什麼興趣,也不怎麼在意

但維持運動習慣對生活的好處實在非常誘人

去年有一陣子常常跑健身房,

工作時精神變得蠻好,做事情也快,而且還很不容易肚子餓

可惜後來天氣冷了,就懶惰沒去了哈哈哈。

希望今年可以乖乖維持運動習慣😉

 

 

-

找到一個偶像

-

我發現比所有心靈勵志書籍更有效的激勵人心方法

就是找到一個你真心崇拜的人

研究他,學習他,試圖截取他的生活態度

並且實踐到自己身上

像我有些男生朋友就很崇拜馬雲、有些女性朋友喜歡范冰冰

但光是崇拜、愛慕、景仰,對你的人生是不會有什麼幫助的,

尋找一個偶像,他甚至可以是你職場上的前輩或老闆,或是你的另一半

成功人士身上總有過人之處

看著這些如繁星一般的小優點,試圖練成一兩個

相信你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

告訴你愛的人,你愛他

-

雖然這一句可以說是老生常談

但對於正在追求世界的年輕人來說

對親朋好友的關懷,真正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

然而,我們都應該記得

值得你付出,值得你赴湯蹈火的

絕對不是公司跟老闆,各種利益交纏的人際關係

而是那些跟你分享靈魂與人生,頻率相當,愛你也關懷你的人。

 

 

新的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又是另一個365天。

活著是本能,活得漂亮是本事

新的一年,不管你/妳之前過得多慘淡或多風光,

讓我們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重新歸零,

一起磨練這個本事吧。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