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17.JPG

從以前開始就很熱衷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對我來說,最悅耳的讚美絕對不是「你不管穿什麼都好漂亮噢」

而是,「你穿什麼看起來都好合理喔」

有人可能會覺得穿搭不過是某一種裝逼的手段,但在我看起來「搭配衣服」其實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不只是自我風格的彰顯而已,也是探索世界、發現風格最棒的方式。

這次透過工作,有機會接觸到了台灣自有品牌AEVEA

以立裁、簡約、新藝術為核心概念,每一季融入不同藝術家的元素(2017是達文西喔~)

讓服裝搭配自由延伸出更多可能。

很多衣服看起來是一回事,穿起來是一回事,

如果你可以找到他的小機關,還有機會變成第二種、第三種樣子

真的太有巧思又太有趣的一個牌子

本來說好試穿三套拍照給大家看就可以,我整個迷住直接穿了6套RRR

-

DSCF7890.JPG

 

DSCF7932.JPG

DSCF7944.JPG

DSCF7946.JPG

 

DSCF8425.JPG

 

 

 

/第一套/

DSCF8016.JPG

喔~喔~~隨便搭配一下就好像韓劇女主角,

AEVEA家的衣服比較寬鬆,但絕對不會顯胖,

因為他們在腰部、袖口、領口這種關鍵決勝點都有自己的小巧思

最喜歡這件鉛筆裙 明明看起來跟市面上的鉛筆裙差不多

穿起來就是很明顯曲線修身而且屁股變翹了(哈哈哈哈哈)

DSCF8028.JPG

112.jpg

 

/第二套/

DSCF8274.JPG

跟大家說過了,我這個人的使命就是

不管什麼衣服穿在我身上都要讓他看起來很合理!

內裡的套裝是線條跟圓點的花紋拼貼設計,這麼放肆又可愛的做法

應該也只有在AEVEA看得到。

另外要大推這件羽絨外套,我一眼被覆蓋在上面的針織圖紋吸引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可!以!拆!開!的!

(所以直接變成兩件外套,可以有三種穿法,真的有厲害到)

DSCF7940.JPG

116.jpg

 

/第三套/

DSCF8098.JPG

看似樸素的洋裝,也有少女心的華麗設計,

攝影師一看到我穿上,立刻說「這件超好看耶!」

我立刻把裙擺拉開給他看,他整個驚為天人,立刻叫我蹲下來拍一張。

(就是這麼浮誇的兩個人哈哈哈)

總之我搭配了店內很美的橘色風衣外套,讓整體穿搭比較符合季節跟我的年紀。

但這件洋裝,真心,推薦。

 

DSCF8131.JPG

113.jpg

 

 

/第四套/

DSCF8168.JPG

在櫃姐的推坑下,也試穿了這件:)

根本是平常不會穿的服裝款式,但是抱持著yesman的心態,我還是走進了更衣室。

我們一致覺得裙子上的雪紡拼接走起路來很美

大家覺得好看嗎:)

DSCF8186.JPG

 

114.jpg

 

/第五套/

DSCF7969.JPG

很明顯這套是我自己搭配的,

畢竟這麼瘋狂的粉紅色跟毛毛拖鞋,應該只有我會想要把它們穿在一起試試看

單是外套就採用了針織、毛呢、皮革各種材質,

儘管是粉紅色,但整件衣服在視覺呈現上卻不會顯得幼稚,而是典雅貴氣有質感的

也是我這次試穿第二喜歡的一件 :)

DSCF7976.JPG

101.jpg

 

 

/第六套/

DSCF8350.JPG

最最喜歡的一件當然放在壓箱寶❤️

美麗的綠色洋裝是非常難找的

設計好、布料好、手感好的綠色洋裝更是少之又少。

這件超級可愛因為她的腰間做了抓皺、領口不會太高或太低、裙擺很有份量,

重點是他有做口袋!!!!(少女的福音)

超級喜歡阿啊啊啊啊

DSCF8386.JPG

117.jpg

 

-

想起自己從以前在班上,就不是最聰明的,也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肯定是最大膽的孩子。

在AEVEA看似優雅其實熱愛衝撞的服飾間探索一波

不能說感受到了什麼人生大道理,但是真的非常快樂,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有了更多想像 :)

看完了這六套試穿,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請在臉書的貼文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

DSCF8437.JPG

 

-

AEVEA

AEVEA 臉書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3F

-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VEA 立裁 簡約 輕藝術
    全站熱搜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