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62.JPG

大家好,又到了踩點時間!

東京的新手遊記,基本上應該會用這樣一篇一篇的方式,把我覺得很珍貴的回憶保留下來

(還有很多沒寫的,我們就慢慢來吧:)

都說吉卜力美術館不給拍照,貝拉怎麼可以硬用文字來爆雷呢。

因為我也沒有拍照~所以就用文字敘述,請大家進館前、進館後,都可以留意這些小地方喲:D

沒錯,只要把自己當成3歲、4歲、8歲,總之挑一個喜歡的數字,懷抱著赤子之心吧

從開始到結束,只要帶著好奇心,睜大眼睛,就能體驗到各種奇妙景色

準備好了!

 

-

1.雖然龍貓公車不怎麼樣(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公車)

DSCF4521.JPG

不過站牌本人非常美!

我這邊沒有拍到站牌,應該不算是暴雷。

還有一路上的景色,強烈建議四處張望

 

2.拿到票絕對要試著看看上面是什麼圖案

DSCF4673.JPG

我上次拿到波妞,這次貌似只拿到了霍爾的椅子。

(嗚嗚)

 

3. 周遭的建築物可能會出現代表性的徽章

DSCF4533.JPG

就像在迪士尼樂園的建築物上看到隱藏版的米奇一樣,

在吉卜力各個角落也有機會發現徽章,讓人覺得超級開心!

 

4.電梯前面的椅子,務必要坐進去看看

坐進去之後,真的要坐好坐滿,然後記得抬頭看看上方。

 

5.如果不注意就會錯失的小煤怪

DSCF4674.JPG

在樓下的天井附近,因為是戶外,可以盡情跟他拍照喔!

 

6.窗戶上全部都是美麗的角色們

彩繪花窗上面彷彿也有自己的故事在進行著,

看著窗戶一個一個把角色認出來,其實也夠消磨時間了。

 

7. 木頭做的圍欄上其實有寶石喔~

因為是推薦小朋友來玩的美術館,高樓層基本上全部都有做欄杆保護。

不過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在小朋友視線可及的高度,有時候會藏幾顆寶石,我個人覺得很用心阿啊啊

 

8. 像是秘密通道的出入口,就在某個不起眼的紅磚地板上!

DSCF4677.JPG

感覺打開可以前往某個蒸汽少年的秘密基地

每次來都忍不住對這個太陽笑臉拍一張。

 

9.只看到小房子的話太可惜了

DSCF4676.JPG

 

DSCF4716.JPG

 

DSCF4717.JPG

側邊窗戶有更多精緻的安排喔,

最酷的是砍柴旁邊竟然有個鳥籠,哈哈哈哈哈,真的太童話太夢幻了,

要是被網美抓到好角度,絕對可以拍兩百萬張美照

 

 

10.去戶外走走,可能會發現神秘的貓先生

DSCF4638.JPG

非常隱秘的貓先生就躲在樹枝背後,

真的要出去走走才會看到,至於要走哪裡~請大家自己去探險吧!

 

同場加映

紅豬餐廳的餐就不多說了,冰淇淋推薦一定要吃!

DSCF4666.JPG

雖然吃東西我有點不在行,路邊攤跟高級餐廳的菜我基本覺得都好吃,沒有什麼誰比較好吃這回事

但是說到冰,我絕對可以稱呼自己的專業愛好者

憑著20年來對冰品的熱愛,我在這邊要認真告訴大家,

這支冰,真的很好吃,冰淇淋本人甜度適中,不會太濃稠又吃得出綿密感

(身為一隻冰淇淋,吃得出綿密感真的很重要)

重點是甜筒本人也是有在認真,不是遊樂園會賣的那種超敷衍軟軟的空氣餅乾甜筒。

吃第一口就覺得療癒,整個人都好~開~心~

 

-

除了冰淇淋花錢就能買到,其他真的看個人造化

祝各位都能在吉卜力美術館找回遺失的童心喲(推)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