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81.JPG

-

相信每位少年少女都有跟隨許久的髮型師,我個人也是,

跟隨最久的髮型師,從高二到大學畢業出社會,

到現在仍然尊敬的愛著,每次過年回家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去找他整理頭髮哈~

不過呢,自從搬到臺北,來來回回也請朋友們推薦過不少髮型師,

但總覺得哪裡不對,除了給Debby 染頭髮很放心,其他人就是怪怪的

直到後來遇到了Michelle 跟 Red Circle 。

-

 Red Circle真的無話可說,朋友們陪著來過都驚歎

「這就是你會來的店啊!」

從室外到室內自成一路風格,店內空間十分舒服,裝潢也頗具巧思,

不管是接待區或是理髮區都帶點復古英倫氛圍,正中我的心頭好

(而且後頭還有一組沙發,是讓陪剪髮的親友團坐的噢,超。級。貼。心❤️)

白天是美髮沙龍,到了晚上還會搖身一變成餐酒館,喜歡安靜喝酒的人,也可以來小酌一番:)

非常舒服的空間,第一次來就愛上了。

喜歡Michelle的原因是她總是那麼親切也不熱衷推銷

技術之外,更多的是細心。

說起來洗+剪只要一千,護髮也不超過三千,以這間店的格調跟設計師的技術來說

根本就超級平價,物超所值。

因為之前染髮染的兇,頭髮到現在還是很容易乾裂,

我個人現在最喜歡就是來Red Circle做護髮,做一次可以抵兩個月左右,

頭髮柔柔順順的,感覺整個人運勢也好很多啊~

不愧是我變漂亮的秘密基地(之一)

 

DSCF2041.JPG

 

DSCF2054.JPG

 

DSCF2046.JPG

 

DSCF2140.JPG

 

DSCF2066.JPG

 

DSCF2097.JPG

 

DSCF2121.JPG

 

DSCF2143.JPG

 

DSCF2048.JPG

 

店家資訊

Red Circle Hair Salon & Ba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5號

(02 )8771-6509

我的設計師

Red Circle Michelle 蜜雪兒

 

DSCF2055.JPG

-

每次出活動之前有幾個地方我是必去的,

一個是髮廊,一個是美甲工作室,一個是美睫沙龍。

希望透過這系列的文章可以慢慢介紹給大家。(笑

-

麵包屑都留給你了💋

facebook:行星記事 By Bella Wang

Instagram:thebellawang

Snapchat:thebellawang

-

best,

Bella

arrow
arrow

    貝拉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